>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璇生子当妈 晒儿萌照取小名“雄赳赳”

来源:搜狐娱乐
刘璇生子当妈 晒儿萌照取小名“雄赳赳”
刘璇生子当妈 晒儿萌照取小名“雄赳赳”

  搜狐娱乐讯今天,体操冠军刘璇生子当妈并晒出儿子的照片,据悉刘璇是在8日当天生下儿子,并为其取小名“雄赳赳”。刘璇写道:“当妈妈是一个痛与幸福交织的过程,经历十个月的等待,小儿“雄赳赳”8号来到我和王弢身边,现在一切安好,与大家分享此时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1/n422953714.shtml report 1801 刘璇生子当妈晒儿萌照取小名“雄赳赳”搜狐娱乐讯今天,体操冠军刘璇生子当妈并晒出儿子的照片,据悉刘璇是在8日当天生下儿子,并为其取小名“雄赳赳”。刘璇写道:“当妈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刘璇生子当妈 晒儿萌照取小名“雄赳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