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肿瘤君》作者熊顿曾批张艺谋取悦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肿瘤君》作者熊顿与父母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10月9日,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将代表中国申奥消息传开后,网友纷纷到《肿瘤君》漫画作者熊顿的微博下留言。随后网友竟发现,熊顿在2012年1月10日,曾经在微博上发表过自己对张艺谋电影的看法,竟然也提到冲奥一事。

  熊顿微博写道:“张艺谋就是憋着劲儿想得奥斯卡!我觉得奥斯卡还是赶紧发个安慰奖给他,免得他光顾着琢磨怎么在电影里加料博奥斯卡评委欢心却忘了怎么认真有诚意的讲一个故事。我只看到丫拼命渲染悲情,渲染惨烈,渲染残暴。就好像他掐着我咬牙切齿道:‘哭啊!哭啊!都这么惨了你还不哭你丫是不是人啊!’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916756.shtml report 883 《肿瘤君》作者熊顿与父母的合影搜狐娱乐讯10月9日,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将代表中国申奥消息传开后,网友纷纷到《肿瘤君》漫画作者熊顿的微博下留言。随后网友竟发现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