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收视不够理想 《传世》播出两季后被取消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因收视不够理想,CBS取消了夏季档美剧《传世》(Extant)第三季的预定,但是并不会因此终止和该剧主演兼制片人哈莉-贝瑞(Halle Berry)的继续合作。

  “我们CBS和哈莉-贝瑞一起决定在第二季完结之后结束《传世》的故事,我们觉得第二季精彩的结局已经很合适作为该剧的结尾了。”CBS的娱乐总裁格伦-盖勒(Glenn Geller)这么说道。“《传世》在我们夏季档原创剧中地位十分重要,对于该剧在网络上的成功,尤其是在亚马逊播放平台上的大热,让我们十分的自豪。我们也十分感谢无与伦比的哈莉-贝瑞对剧集的参与和鼎力支持,我们都十分期待下一次的合作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912166.shtml report 805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因收视不够理想,CBS取消了夏季档美剧《传世》(Extant)第三季的预定,但是并不会因此终止和该剧主演兼制片人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