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兔子镇的火狐狸》曝角色海报 自带亮点萌态足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角色海报:小公主
电影角色海报:小公主


  搜狐娱乐讯 由动漫导演葛水英执导的全球首部全角色全毛发制作奇幻冒险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片方今日曝光了影片的角色海报,动物版“007”火狐狸领衔兔子军团卖萌亮相,诙谐幽默的设计与海报上各角色萌态百出的姿态,让此次的角色海报极具看点。

  角色海报细节考究亮点十足

  在此次发布的角色版海报上,电影的第一主角火狐狸与兔子军团各自摆出萌态百出的姿势,诙谐幽默的设计风格极为考究。而每张海报上专属于角色的个人介绍也是看点十足,“智商高于情商的天才发明控”、“四肢发达,头脑并不简单”、“我想安静的做个美女兔”等宣传语不仅搞笑还清楚的点明海报上各角色的特点,让人一目了然电影之后还能会心一笑。

  影片中的火狐狸叮咚进入兔子镇展开特工之旅后,各种高科技发明狂拽酷炫惊艳全场,曾经的废柴队友转眼变成了兔子镇的天才发明家,也成了小伙伴们追捧的对象。在《兔子镇的火狐狸》中,为表现火狐狸的各种高科技发明,运用了极高水平的视觉效果,而为了提高紧张刺激感的氛围,则用了场景的明暗对比来营造。复古的制作手法为其注入新意,再加上音效的精准把控,将剧情的悬疑情节和温馨氛围凸显的恰到好处。

  动物版“007”展现萌态正能量

  获得华表奖的优秀国产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就要上映了!它是广受好评的动画系列剧《小狐狸发明记》的3D电影版,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精彩影片。机智的发明故事,启发孩子们的相像力和创造力;满满的爱心,教给孩子们怎么和他人友好相处。它会带给年轻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们欢乐而有意义的90分钟。

  相比国内许多动画电影喜欢运用的暴力元素,《兔子镇的火狐狸》则显得“和平”许多,拥有动物版“007”之称的火狐狸以及兔子家族在电影中不单单是简单的形象,而是具有了各种呆萌搞怪的特性,外形设计上也多是可爱治愈系。此外,在剧情中火狐狸叮咚总能用自己的智慧与科技使兔子镇的小伙伴们化险为夷,并且在危难之中帮助他们对抗邪恶的狐狸军团,让小朋友们在搞笑幽默的剧情中感受到爱与友谊的真谛,满满的都是温馨,看影片里的火狐狸,其实看到了我们最美好、最梦幻、最柔软的内心,让众多小朋友可以感受到更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据悉,《兔子镇的火狐狸》由昆山张浦好山水动画有限公司、北京数字领海电影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恒奇达文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河南约克动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维乐享电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爱微笑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911413.shtml report 2180 电影角色海报:小公主角色海报:小甜甜【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动漫导演葛水英执导的全球首部全角色全毛发制作奇幻冒险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将于10月30日登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