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工卡特》第二季添新阵容 卡特将转战洛杉矶

来源:搜狐娱乐
《特工卡特》第二季新添阵容 即将转战洛杉矶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ABC的动作类剧集《特工卡特》(Marvel’s Agent Carter)第二季新增众多卡司,今日漫威电视在纽约动漫展发出声明:《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的女星维恩-埃维雷特(Wynn Everett)、《星运里的错》(The Fault in Our Stars)的女星洛特-弗贝克(Lotte Verbeek)、《庞贝末日》(Pompeii)男星库里-格拉汉姆(Currie Graham)以及《蛇蝎女佣》(Devious Maids)的雷吉-奥斯汀(Reggie Austin)将在第二季以常规角色加入。此外,第一季的卡司多明尼克-库珀(Dominic Cooper)和布里吉特-瑞根(Bridget Regan)也将回归第二季,库珀还将继续饰演Howard Stark,而瑞根也将继续饰演Dottie。

  海莉-阿特维尔(Hayley Atwell)饰演的特工卡特是战略科学军团中一名势不可挡的秘密特工。致力于解除二战爆发的原子时代的威胁,现在卡特必须从纽约去洛杉矶完成一项非常危险的任务。在完成这个任务的时候,她会发现她曾发誓要保护的的朋友、家人以及爱人都会因此受到生命威胁。

  埃维雷特将饰演漫威漫画中的人物Whitney Forst,是一名好莱坞女演员并且是一个出色的发明家。在漫画中,她的在1968年发行的《悬疑故事》(tales Of Suspense)第98期中首次亮相,在一年后发行的《钢铁侠》(Iron Man)第17期中她变成毁了容的“面具夫人”。弗贝克将饰演Ana Jarvis,是Edwin Jarvis(詹姆斯-达西饰)的太太,卡特一到洛杉矶就和她成为了朋友,并在她的帮助下适应了洛杉矶的生活。格拉汉姆扮演了Whitney的丈夫Calvin Chadwick,是一个掌控大权的商人。奥斯汀将饰演Jason Wikes,是一个古怪但很有魅力的科学家,瞬间吸引了特工卡特的青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911383.shtml report 1367 《特工卡特》第二季新添阵容即将转战洛杉矶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ABC的动作类剧集《特工卡特》(Marvel’sAgentC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