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公益电影催泪国庆黄金档

  《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从十一开始已经公映数日,家长带着孩子,儿女带着父母一同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已然成为一种热潮。这部在竞争激烈的十一黄金档杀出来的黑马究竟是怎样一部电影呢?用观众的话说:这是一部贴近生活,真实的电影。除此之外,不搞营销,不炒绯闻,而是将温情公益进行到底是这部电影的另一个标榜。《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实现着自己的价值,用一部电影去记录一个梦想,用一个梦想倾诉一种声音,用一种声音提醒着周遭的人们,珍惜生活、珍惜家人。这是公益电影独有的特点,是《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拍摄的初衷,总能教会你些东西,而这些东西又能让你受益匪浅。《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邀请人们参与公益,关注公益,关爱儿童内心。

  

  对于《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的出品人潘晓东而言,投资拍摄一部公益电影是儿时就存有的梦想。为一朝公益梦而千朝奋起,终于用这部电影实现了梦想。既然标榜公益,就不能与收益相提并论。懂得赚钱的电影是商业电影,懂得赚眼泪的才是公益电影。你哭过你笑过,你的心跟随着剧中人物的情而忐忑而雀跃,这就是这部电影真正想得到的收获。成就一部纯粹的电影说不难也很难,说不难是因为这部电影绝对能感动你,说很难是因为拍摄这样一部电影遍布着重重困难。一是选合适的演员班底,二是公益电影本身并不能赚钱,甚至还会赔钱。当导演韩风,演员李权霖、李凤鸣、邱林的参与使第一个难题迎刃而解。出品人潘晓东的一句话给第二个难题也带来了春天,“赔钱?赔钱也要拍!因为收获两个字本身就大于收益。公益电影赚的不是票房,而是口碑和影响。只有观众的口碑才具有衡量的价值,如果单纯意义上为了赚钱赚利,不如去投资房地产还来得容易些。”不妨带着家人去电影看看这部电影,让忙碌的心休息一下,再次尝尝被感动的滋味。那一张张小小的票根,是公益电影的决心。

十一黄金档最忙的地方除了旅游景点就是电影院,各种国内外电影大片扎堆儿放映,大牌明星云集,另人眼花缭乱。《港囧》继续抖包袱,一路囧途一路欢笑。《夏洛特烦恼》重新出发,给自己的人生多一个选择。《九层妖塔》爆发特技力。《解救吾先生》还原真实案例,上演惊恐24小时。《第三种爱情》跨国恋爱,赚足眼球和焦点。中国电影已然不是十年前的青涩模样,选材更广阔,制作更精良,特效堪比好莱坞大片。但是即便是如此丰富的电影界,仍然没有给公益电影留出一席之地。商业电影的导演效应、明星效应给电影带来了高收益,但终究是为了赚取利益。而纯粹的公益电影既然把公益二字置于前面就奠定了电影的首要基调,不赚钱不求利。所以即便是著名导演和演员也不会轻易触碰。前文称《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是匹电影界杀出的黑马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这是一部集结了爱和温暖的公益电影,是一部部华丽特技电影中吹过的一缕清风。不问票房但问感动。你若为此而留下感动的泪水,就是对电影的最好回馈。

  出品人潘晓东,导演韩风,演员李权霖、李凤鸣、邱林,《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全体演职人员共同邀请你一起关注公益,关注儿童内心。让孩子的心有个归属,有个家。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909914.shtml report 1422 《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从十一开始已经公映数日,家长带着孩子,儿女带着父母一同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已然成为一种热潮。这部在竞争激烈的十一黄金档杀出来的黑马究竟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