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河故人》伦敦首映 宠物店男孩与影片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伦敦电影节贾樟柯对谈巴西名导沃尔特-塞勒斯
伦敦电影节贾樟柯对谈巴西名导沃尔特-塞勒斯


  搜狐娱乐讯 10月9日晚,年度情感大片《山河故人》在伦敦国际电影节举行英国首映,导演贾樟柯携女主角赵涛现身映前见面会。首映不仅获得英国普通观众的认可,英国著名乐队“宠物店男孩”更是在网上表示支持。

  《山河故人》是贾樟柯的最新作品,由赵涛、张译、梁景东、董子健主演,张艾嘉特别演出。这部影片讲述了长达26年的感情历程,英国观众听到片头使用的英国乐队“宠物店男孩”的著名歌曲《GO WEST》兴奋不已。有观众留言盛赞:“贾樟柯的《山河故人》是今年伦敦电影节完美的序幕,如此美丽的景色与未来的视野。是关于自我认同与时光流逝的美丽诠释。”

  《GO WEST》的演唱者,英国著名乐队“宠物店男孩”在首映前就用他们的官方推特连续两次与《山河故人》互动,不仅告诉歌迷《山河故人》的基本信息,还发布了一款《山河故人》的概念海报表示支持。

  另外,巴西著名导演沃特塞勒斯的纪录片《汾阳小子贾樟柯》,还入选本届伦敦电影节纪录片竞赛单元。贾樟柯和沃特塞勒斯为公众举办了导演对谈。

  伦敦电影节是《山河故人》国际之旅的第五站,从九月起贾樟柯携演员已经马不停蹄走访了多伦多、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纽约、釜山、伦敦五个城市,为各国商业发行宣传造势。之后他们还将前往台湾桃园国际电影节继续为电影上映做宣传。

  《山河故人》将于10月30日在国内全线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909396.shtml report 1712 伦敦电影节贾樟柯对谈巴西名导沃尔特-塞勒斯英国著名乐队“宠物店男孩”在网上表示支持《山河故人》【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10月9日晚,年度情感大片《山河故人》在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