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婿上门了》海报曝光 黄晓明成最期待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女婿上门了》海报曝光
《女婿上门了》海报曝光

  搜狐娱乐讯 金秋十月是浪漫结婚季,随着这波婚礼大潮,四季度的荧屏大战也一触即发,由江苏卫视打造的情感陪伴类节目《女婿上门了》近日曝光了首款悬念海报,该节目主打“星素结合”,从明星的真实人物关系出发,展现这些星婿在现实生活中做“毛脚女婿”的酸甜苦辣。此前网络盛传黄晓明甄子丹等人皆在被邀嘉宾名单上,这组关于“上门装备”的道具物件海报成为了众网友猜测嘉宾身份的关键线索,而日前大婚邀请了“半个”娱乐圈的黄晓明则成为网友最期待的加盟嘉宾。

  悬念海报引众网友“脑洞大开”,黄晓明成网友最期待嘉宾

  三组海报代表此次有三名星婿将加盟节目,海报中各种“上门装备”不仅暗指性格身份,还透露了各人讨好岳父岳母的方式,有网友走心发言:“墙刷、拖把?是不是代表讨好岳父母还是要植根到日常家务劳动中去?”而海报中出现的平底锅等道具,网友则纷纷猜测其中一个星婿一定做菜很棒,更有网友笃定指出:“杠铃一定是代表黄晓明的大胸肌了!”日前,黄晓明、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的大婚可谓攒足了眼球,好男人的形象跃然纸上,而王子迎娶完公主之后,也多了一个新身份——女婿,这个娱乐圈好男人是否能同时当好“好女婿”呢?网友表示十分期待:“只看到黄晓明向Angelababy父母敬茶时他们的背影,不知道现实中黄晓明是怎么讨好他们的呢?”、“黄晓明是不是真的会来呢?”

  聚焦真实“岳婿”关系,自然走心成本季度最受期待综艺

  江苏卫视延续在“家庭关系”这一热门品类上做足文章,此次《女婿上门了》就聚焦到了“岳婿关系”,一直以来,男性都是羞于表达内心的群体,所以,比起婆媳关系的激烈,看似波澜不惊的翁婿关系,更加欲说还休,值得关怀。节目中的明星女婿们将去到岳父母家,与老人相处三天两夜。置身在真实的人物关系中,明星势必要褪去荧幕上的光环,回归到家庭生活,在家长里短中打造出一本“岳婿相处手册”,还要凭自己的本事从一个女婿半个儿到让两位老人将自己视为视如己出的儿子,展现出中国民族的传统孝道。眼下针对年轻人的真人秀很多,但缺乏关注老年人的节目,《女婿上门了》正是将年轻人和老年人群体进行了结合,相信会唤起更为广泛的情感共鸣,如此贴近生活的设定,使《女婿上门了》一跃成为本季度最值得期待的综艺节目。

  据悉,《女婿上门了》将于10月在江苏卫视首播,到底哪些星婿将出现在节目中,星婿和岳父母之间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908664.shtml report 1831 《女婿上门了》海报曝光搜狐娱乐讯金秋十月是浪漫结婚季,随着这波婚礼大潮,四季度的荧屏大战也一触即发,由江苏卫视打造的情感陪伴类节目《女婿上门了》近日曝光了首款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