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灵档案》吴昕挑战双面人物 演技遭考验常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吴昕头发凌乱,手拿刀用力砍下
吴昕头发凌乱,手拿刀用力砍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彭发执导,林炳坤、马浴柯监制,王翎霁担任总制片人,马浴柯、吴昕潘粤明、王景春、莫小棋、朱雨辰、洪天明联袂主演的城市传说电影《探灵档案》曝光了一组吴昕剧照。据悉,《探灵档案》将于10月23日全国上映。

  吴昕亦正亦邪难分真假 演技遭考验现场崩溃

  此次片方曝光的吴昕剧照与她之前乖巧甜美的形象截然相反,剧照中吴昕俯视沉默,表情极其凝重,配上黑白底色的质感将神秘气氛烘托到了极致。而另一张剧照中吴昕在镜前眼含泪光失落而坐,似乎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但从斑驳镜中可以感觉到吴昕角色另一种身份的隐喻,令观众浮想联翩。最吸人眼球的要数吴昕持刀砍人的一张剧照,剧照里吴昕头发凌乱,右手拿刀用力砍下,而这位男性被砍者双手抵抗却仍然无法挣脱。而吴昕自己也爆料称,为了能将《探灵档案》中刘欣媛这个角色表演到位,在片场拍戏的时候自己经常表演到崩溃状态。

  小人物探出大社会 让恐惧源自生活

  在《探灵档案》中人物角色众多,有厨子有老师,也有性感时尚的“拜金女”……每个角色都是社会中的一个点,他们各自有着自己的过往和不堪,《探灵档案》用小人物来映射出当下某些社会现状,看似毫无联系的角色,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时,片方主打“城市传说”概念,尽可能的还原时下真实事件也让影片更加有说服力。

  据悉,电影《探灵档案》将于10月23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908619.shtml report 1885 吴昕头发凌乱,手拿刀用力砍下吴昕表情凝重气氛神秘【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彭发执导,林炳坤、马浴柯监制,王翎霁担任总制片人,马浴柯、吴昕、潘粤明、王景春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