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骁加盟《全员加速中》火热烫男变人缘收割机

来源:搜狐娱乐
窦骁登雪山
窦骁登雪山

运动型男窦骁
运动型男窦骁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曝光的《全员加速中》图片中,一身运动装扮的滚烫男窦骁吸引了大家的视线。昨日,节目组曝光了一组祝贺图,其中窦骁的贺词也首次宣布了他正式加盟湖南卫视的重磅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作为固定成员,窦骁的出演也引发了粉丝的关注。

  窦骁确定加盟真人秀 肾上腺素加速飙升

  作为接档《爸爸去哪儿》的综艺节目,运动烫男窦骁的加盟令《全员加速中》热血值攀升。虽然在录制中就有大量的图片在微博吸引了众多网友,但节目形式和内容一直未公开,神秘程度吊足了观众胃口。凭借暑期大热的运动题材电影《破风》中的出色表现,窦骁似乎已经成为了热血男、烫男的代表,这一次和众明星一齐加速,这场肾上腺素飙升的游戏中,将会有怎样的精彩出演,令观众期待满满。

  窦骁与众星微博互动 《全员加速中》收获好人缘

  无论是图片,还是受邀出席ah婚礼,与《全员加速中》成员共同亮相红毯,都足以展现窦骁在节目收获的好人缘。这也令观众更加好奇他在节目中的表现,是扛把子一样的主力存在?还是终极能力者的烫男设定?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94510.shtml report 1264 窦骁登雪山运动型男窦骁搜狐娱乐讯近日曝光的《全员加速中》图片中,一身运动装扮的滚烫男窦骁吸引了大家的视线。昨日,节目组曝光了一组祝贺图,其中窦骁的贺词也首次宣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窦骁加盟《全员加速中》火热烫男变人缘收割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