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逸瞳化身最美制片人 《零点杀机》杀出重围

来源:搜狐娱乐
孙逸瞳
孙逸瞳

  搜狐娱乐讯 近,一部叫做《零点杀机》的电影即将登陆院线,这部电影由四大网红之一的周杰以及吴启华 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除了超强的明星阵容和充满悬念的剧情以外,这部片子的最引人注目的还有制片人孙逸瞳。

  孙逸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2010年第60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冠军,外表靓丽,演技扎实,曾在《喜剧王》《热武青春》《英雄时代》等影视剧里边有过精彩的演出,最近在由范冰冰刘烨宋承宪、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大轰炸》电影里边,也将出演重要的角色。星途一帆顺风的她却选择投身于制片人行业,第一部电影作品《零点杀机》16日即将问世,被许多圈内人士评为”最美制片人“。

  孙逸瞳坦言,制片人和演员在电影行业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自己选择制片人这一行,一是自己对电影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演员可以塑造好角色,制片人是整个电影的一个主宰,希望自己能从制片人的角度去理解电影,也能对自己的演技有提升。投身到影视行业,不仅希望能够塑造更好经典的形象,也希望出品更多的好作品。

  对于自己的第一步作品《零点杀机》,也是信心满满,采访时说,虽然国庆档大片连连,但《零点杀机》凭借另类的题材和演员出色的发挥,一定会抢占不少份额的市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91833.shtml report 1236 孙逸瞳搜狐娱乐讯近,一部叫做《零点杀机》的电影即将登陆院线,这部电影由四大网红之一的周杰以及吴启华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除了超强的明星阵容和充满悬念的剧情以外,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孙逸瞳化身最美制片人 《零点杀机》杀出重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