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碧婷变女魔头 应采儿张蓝心惊爆表情包

来源:搜狐娱乐
 郭碧婷

  搜狐娱乐讯 10月10日本周六晚21:10,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将带领五位女神步入职场。但选择用时装诠释《穿Prada的女魔头》的郭碧婷却被新晋张蓝心点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难道郭碧婷今晚将遭遇滑铁卢?

张蓝心:整个人都不好了 

  曾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美国金球奖等多个国际大奖提名的《穿Prada的女魔头》是一部经典的职场喜剧片,也非常符合本期“花样职场”的主题。郭碧婷的设计师李薇针对这部影片选择了用黑、白、粉三种颜色为主打色,服装版型也更彰显大气、国际范儿,被嘉宾盛赞:“很大方的展示出女生内心比较女孩子的那一面。”

  而以往以温柔甜美形象示人的“清新女神”郭碧婷为了更好地展示服装,本周形象也有很大颠覆。她将长发烫卷拢在左肩上,身披黑色大衣,俨然是一个“职场女魔头”——公司高管的形象。但意外的是尹恩惠却直言:“郭碧婷的外衣不好看。”新加入的“功夫女神”张蓝心也皱眉表示:“天呐,整个人都不好了!”张蓝心还和应采儿一起在后台表情夸张逗趣,疑似吐槽。女神们这样的表达令人难免猜测,难道比赛中一直稳操胜券的郭碧婷这周将会遗憾败北?

  由于本周应采儿、张蓝心两位新女神的加入,尹恩惠、郭碧婷、颖儿三位至今仍留在舞台上的首发女神压力巨大。那么到底是新晋女神能拔得头筹,还是首发女神们能技高一筹,更多精彩今晚东方卫视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5220.shtml report 1531 郭碧婷搜狐娱乐讯10月10日本周六晚21:10,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将带领五位女神步入职场。但选择用时装诠释《穿Prada的女魔头》的郭碧婷却被新晋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