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俺娘田小草》将播 闫学晶上演催泪女人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闫学晶饰演田小草

  搜狐娱乐讯 女性励志情感大戏《俺娘田小草》即将于10月12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四集连播。该剧讲述了善良质朴、坚韧勤奋的农村媳妇田小草在经历家庭、婚姻等种种变故,仍义无反顾挑起家庭重担,最终在情感与事业上双丰收的动人故事。

  该剧由知名演员闫学晶领衔主演,集结了王丽云、胡亚捷、韩童生、舒耀瑄、金巧巧、白志迪、雷恪生、张维伊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为观众呈现了一部感人肺腑的女性情感励志大剧。

  10月10日,导演王梓携主演闫学晶、胡亚捷、王丽云、张维伊来沪,为该剧的开播提前造势。

  “草根”情感剧成荧屏新趋势,女性视角上演催泪大戏

  随着“宫斗热”、“穿越热”渐行渐远,电视剧的潮流又慢慢回归到贴近生活的现实主义题材中来。随着去年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女人当官》等一批“草根”情感剧的火热播出,植根于小人物生活,以婚姻、恋爱、情感、励志为关键词的“草根”情感剧逐渐步入观众的视线。

  电视剧《俺娘田小草》以草根情感为主题,主打女性情感牌,谱写了改革开放初期,农村女性应对时代及社会变革带来巨变的生活长卷,歌颂了社会最小单元中家庭女性的伟大与平凡。

  该剧集结了超强阵容,由闫学晶饰演的女一号田小草被人陷害,家破人亡,但她永不言弃、绝不退缩,用女人柔弱的身躯谱写了人生传奇。除此之外,老戏骨王丽云、胡亚捷、韩童生、白志迪、金巧巧、雷恪生等实力派演员也鼎力加盟。清一色“戏骨级”的主演阵容,加上精良的制作,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带来高水平、高质量的电视剧作品。

  闫学晶演绎苦情女主,胡亚捷逆转年龄变“鲜肉”

  作为家喻户晓的二人转表演艺术家,闫学晶以朴素单纯的外形和接地气的表演为观众所熟悉。从《都市外乡人》的诊所大夫高美凤,到《小姨多鹤》中泼辣凌厉的朱小环,无论是朴实善良的劳动妇女,还是泼辣的一家之长,每一个角色都被她演绎得惟妙惟肖。此次,她再挑大梁演绎善良坚强的农村妇女田小草。在采访中,闫学晶表示,田小草是她所塑造过的众多农村妇女中最丰满的一个。“拍这部戏深刻地体会到女人的艰辛和不易,尤其是小草这么坎坷悲惨的经历,让我不由地心疼。我觉得田小草身上的坚强是值得每一个女人欣赏学习的。”

  在戏中与闫学晶搭档夫妻的是老戏骨胡亚捷。虽说是首次合作演夫妻,二人却有着满满“夫妻相”。剧中,田小草的丈夫是个二十多岁的农村小伙子来顺。胡亚捷虽然已过不惑之年,却逆转年龄饰演“小鲜肉”的角色,对此,胡亚捷表示:“年轻的心态很重要。”自198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之后,胡亚捷一直从事话剧、电影、电视剧的表演艺术工作。在人物形象的塑造方面,他始终不渝地坚持不脱离生活的本真,不去追奇、求、怪的表演方式,其扎实的演技和丰富的经验将来顺拿捏得张弛有度,让人惊喜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3042.shtml report 1744 闫学晶饰演田小草搜狐娱乐讯女性励志情感大戏《俺娘田小草》即将于10月12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四集连播。该剧讲述了善良质朴、坚韧勤奋的农村媳妇田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