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伞兵队》见证伞兵蜕变史 训练直面战争

来源:搜狐娱乐
伞兵烽火传奇
伞兵烽火传奇


  搜狐娱乐讯 由蒲巴甲、徐冬冬、邵兵、薛皓文、宋雷涛、张光北、李立群、高天、芦垭宁等领衔主演的《第一伞兵队》,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作为国内首部伞兵抗战剧,该剧用真实的伞兵魔鬼训练场景,外加逼真的战争爆破画面,还原第一代伞兵艰难蜕变史,以真实的视觉感受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战争现场感冲击。

  魔鬼训练淬炼伞兵英雄 直面残酷战争

  《第一伞兵队》由陈彬、李延平担任总制片人,李洋担任艺术总监,桑华执导。该剧讲述蔡智诚(蒲巴甲饰)成为中国第一批伞兵队队员的成长过程,辅以几个主要角色的爱恨情仇,完整再现第一代伞兵队的烽火传奇故事。剧中众多伞兵升空降落的镜头,画面宏伟壮观,无数的战争爆破场面在演员周围上演,演员一个炸点一个炸点的走,危险难度系数“亮红灯”。作为新兵的蔡智诚,更是趴在脏水上作高强度的俯卧撑训练,分组厮杀,扛着笨重的油气桶折返跑等等。

  总制片人陈彬表示:“《第一伞兵队》用极强的战争场面来再现战争的残酷,但是这不是最终目的,归根到底是对和平、美好的呼唤,正如邵兵饰演的席少岳为了成就大我,牺牲小我,与之相对的,沦为汉奸的唐壁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才明白生命的意义,这些细节都是该剧带来观众人性的思考与诠释,而这些细节的创作来源,恰恰是这场残酷战争带给我们的灵感。”

  重金仿造战斗机 还原伞兵烽火传奇

  《第一伞兵队》是由贵州广播电视台、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为了更加真实地还原战争场面,剧组斥重金1:1仿造二战的战斗机:C47美军运输机、P40战斗机、寇蒂斯等飞机道具。李延平坦言,从道具到剧情,剧组环环严格把关,力求将历史真实地呈现给观众。

  据悉,在抗日战争中,中国第一伞兵队曾经与日本王牌伞兵突击队殊死搏斗几次,为争夺高空战斗的主动权付出了血的代价。伞兵作为战场的“蒲公英”,一直不为大众所知,那些发生在伞兵队伍的爱恨情仇早已被人们遗忘。《第一伞兵队》的拍摄,除了向观众展现这些如“蒲公英”飘零的伞兵命运外,更多是让人们尊重且铭记历史柱上那些笔迹浅薄的无名英雄名字。(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2712.shtml report 1440 伞兵烽火传奇搜狐娱乐讯由蒲巴甲、徐冬冬、邵兵、薛皓文、宋雷涛、张光北、李立群、高天、芦垭宁等领衔主演的《第一伞兵队》,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作为国内首部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