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江往事》开机 孙逊演绎腹黑“心机boy”

来源:搜狐娱乐
孙逊亮相《长江往事》开机仪式
孙逊亮相《长江往事》开机仪式

《长江往事》开机
《长江往事》开机

  搜狐娱乐讯 10月9日,商战大戏《长江往事》低调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周小兵指导,王媛可、王雨夫妻档,孙逊等领衔主演。剧中,实力派演员孙逊挑起大梁饰演反一号莫元清,他化身袍哥会掌舵,诠释腹黑“心机boy”极致特性。

  “霸道总裁”野心称雄 硬派个性小生吸睛

  与荧屏流行的苦情民国戏不同,《长江往事》切入视角独特,以民国初年两大家族和外国势力争夺川江航运的商战为主要线索,摹写了三代人为建立中国民族企业的艰辛历程,融合了乱世战争、商战爱情、阴谋智斗等 热门元素,谱写了一部荡气回肠的恩仇录。剧中,孙逊饰演的莫元清从小在袍哥会中长大,可谓名副其实的“黑二代”,由于强势父亲的阴影笼罩,他成长为野心勃勃的双面腹黑男,为搏上位无所不用其极,开启民国版“霸道总裁”模式。

  据悉,孙逊在《长江往事》中与导演周小兵已是二度合作,此前在周小兵执导的抗战剧《狼牙英雄》中,孙逊饰演的男一号乔继山以幽默热血的喜剧表演获得认可。而完全不同于乔继山忠肝义胆的正气八路形象,本次莫元清一角充满狡黠奸诈与愤世狂傲,心机重重,孙逊表示他花了不少功夫琢磨如何将人物与时代背景,以及自己的解读相融合,希望可以达到导演和自己的期待。

  正反角色游走游刃有余 孙逊演技一路升级

  回顾孙逊的荧屏形象,从《红粉》中的军统特务任来喜,到《双凤楼》中的卫安,他曾被誉为“内地第一反派小生”,也有网友调侃孙逊一直狂奔在“自黑”的道路上。但近年来,从《狙击生死线》中的特种兵,到《最后征战》中的远征军官,孙逊也塑造了一系列英雄形象,为观众展示了轻松游走于正反两派之间的娴熟演技,演绎出了自己硬派个性小生的独特魅力。

  《长江往事》中的莫元清又将是孙逊演员可塑性的一次全新的考验和突破,作为角色的阐述者,孙逊卯足了劲儿“使坏”,于家国、商场、战场之间开撕各路枭雄,孙逊在演技蜕变中一路升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2523.shtml report 1709 孙逊亮相《长江往事》开机仪式《长江往事》开机搜狐娱乐讯10月9日,商战大戏《长江往事》低调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周小兵指导,王媛可、王雨夫妻档,孙逊等领衔主演。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长江往事》开机 孙逊演绎腹黑“心机boy”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