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琅琊榜》收视飘红 梁帝丁勇岱“萌哭”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琅琊榜》Q版“梁帝”
《琅琊榜》Q版“梁帝”

  搜狐娱乐讯 由胡歌刘涛、丁勇岱等知名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大剧《琅琊榜》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本剧自开播以来,微博话题讨论及网络点击量均呈上涨态势,演员们出色的演技和该剧精益求精的制作也都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同,丁勇岱在剧中饰演的“梁帝”也是令观众直呼“萌萌哒”。

  丁勇岱在剧中饰演的“梁帝”是一位性格极端且疑心极重的国君,他曾经志向远大,但在称帝后渐失本心,性转猜疑,对执掌赤焰军兵权的好友也不再信任,多次削减其兵力,后在他人的挑拨诬陷下,终致梅岭血案的发生。然而,“梁帝”这样一个性格极端疑心极重的人,丁勇岱却将其塑造的更加立体多面,他细微的面目表情和丰富的肢体语言,不仅突出了“梁帝”的霸道多疑,更凸显了“梁帝”性格中可爱的一面,为自己赢来了不少的粉丝。更有网友留言道:“梁帝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

  丁勇岱曾在《雪花那个飘》、《双城生活》、《冷风暴》、《国家记忆》等热播电视剧担任主演,并以正面的英雄银屏形象被观众熟知。他以出色的表演、精湛的演技获得业内外认可,多次获得“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等多项大奖。此次在《琅琊榜》中,丁勇岱突破了以往的角色限制,将“梁帝”的专横独断也展现的淋漓尽致。

  该剧目前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火热播出,请继续关注精彩剧情走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1988.shtml report 1120 《琅琊榜》Q版“梁帝”搜狐娱乐讯由胡歌、刘涛、丁勇岱等知名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大剧《琅琊榜》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本剧自开播以来,微博话题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琅琊榜》收视飘红 梁帝丁勇岱“萌哭”网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