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楚楚胡歌上演薄荷糖之吻 《大好时光》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周楚楚与胡歌呆萌出镜
周楚楚与胡歌呆萌出镜


  搜狐娱乐讯 由王丽萍编剧、夏晓昀指导,胡歌、王晓晨、周楚楚、徐百卉等主演的大型都市爱情剧《大好时光》发布会昨日在上海盛大举行。周楚楚一身黑白露肩长裙装扮现身,大方讲述了自己在剧中歇斯底里的爱情,谈及与胡歌的薄荷糖之吻时,更是引发现场阵阵笑声。这位被编剧王丽萍一眼相中的女生,用独特的灵性气质赢得了众多关注。

  周楚楚胡歌上演薄荷糖之吻 《大好时光》爱得歇斯底里

  《大好时光》婚礼般的现场如梦如幻,周楚楚身着黑白露肩长裙现身发布会,优雅间不失性感。作为胡歌剧中的第二任女友,周楚楚与胡歌有多场吻戏,谈及于此,两位主演大方讲述了拍摄现场的情形。“当时我很紧张,胡歌一直在安慰我不要紧张,说他也整整吃了一盒薄荷糖呢。”周楚楚的逗趣讲述也惹得现场笑声连连。

  在《大好时光》中,周楚楚饰演芭蕾舞女生夏冰冰,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她一切的出发点都是爱,然而就是因为太爱,所以歇斯底里。对此,周楚楚坦言:“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大好时光》里找到自己的时光,找到自己的爱情。”

  王丽萍一眼相中周楚楚 大赞其灵气十足

  作为被编剧王丽萍一眼相中的演员,周楚楚在最初开拍时就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关注。王丽萍大方说出了对周楚楚的初次印象:“她试戏时,看着她飘忽不定又略带神经质的感觉,就决定是她了,她极其努力完全融进戏里。”甚至提到周楚楚在拍完一场与王晓晨的吵架戏后,整个人都在抽搐颤抖,简直是在用生命演戏。

  在众人眼里,周楚楚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大写的灵,她明亮的双眸下似乎诉说着不一般的故事,这位灵动女生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她在《大好时光》中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1833.shtml report 1348 周楚楚与胡歌呆萌出镜搜狐娱乐讯由王丽萍编剧、夏晓昀指导,胡歌、王晓晨、周楚楚、徐百卉等主演的大型都市爱情剧《大好时光》发布会昨日在上海盛大举行。周楚楚一身黑白露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