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国电视节角逐激烈 金秀贤<制片人>夺演技大赏

来源:搜狐韩娱
《制片人》海报

  搜狐韩娱讯 10月9日2015韩国电视剧大赏在首尔盛大举行,最大奖“演技大赏”竞争强大,不仅周元、车胜元、池晟入围该奖项,就连去年以《来自星星的你》夺奖的金秀贤也在名单中,而金秀贤今年凭《制片人》【点击观剧】再拿下该奖项。连续两年夺奖,金秀贤一上台就泪洒现场,情绪激动不已,足足哭了有2分半刻钟!

  金秀贤9日以《制片人》夺下“演技大赏”,他在台下先深拥导演、编剧等工作人员,接着上台就泪流满面,直喊“谢谢大家给我这个奖”。当听见台下粉丝对他喊“不要哭、不要哭”时,他才破涕为笑,与台下对话“好,我不会哭。”然而没多久,激动的情绪又不能自已了。

  《制片人》于2015年8月起在搜狐视频进行全网独播,在中国也掀起了一阵追剧热潮。《制片人》是韩国KBS电视台播出的金土迷你连续剧,是三大台中首部周五、六综艺档播出的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电视台综艺部里的各种故事,展现了那些夜班是日常生活、熬夜是基本选项、用眼色和体力来武装自己的综艺部门超高速黑洞们100%真实的现实生活,以及种种“潜规则”。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担任编剧,云集金秀贤、孔晓振、车太贤、IU等超豪华阵容,成为2015年备受关注的顶级韩剧。除了最大程度上还原电视台综艺局的工作生活外,四位主演还产生了一段“你爱我,我爱他,他爱她”的凌乱四角恋关系。

  金秀贤饰演的白承灿作为电视台综艺局的菜鸟PD的第一天工作开始,尽管是以高材生的身份进入了外人眼中简直可以用“光鲜亮丽”形容的电视台工作,但并未能避免职场新鲜人惨痛的职场适应阶段。从此,和白承灿相伴的是不好相处的前辈、电视台的行政“潜规则”以及形形色色的艺人们。

  《制片人》是继去年《来自星星的你》之后首部收视率突破15%,亦是最高收视率的迷你剧,成为韩国盖洛普调查2015年6月韩国人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中前十的唯一电视剧。

  不仅如此,8月29日,搜狐视频还在上海举行了一场《制片人》的粉丝见面会,这也是国内第一次以一部韩剧为主题举行的粉丝见面会。金秀贤携主创亲自登场大爆拍摄趣事与粉丝亲密互动的这场见面会不但内容丰富,而且金秀贤的粉丝为他准备的特别惊喜,模仿《制片人》剧中经典场景的“爱他,请开花”活动也大告成功,活动当天这个话题在微博上都刷爆了5000万话题量。

  附2015韩国电视剧大赏获奖名单:

  女子新人赏:林智妍(SBS《上流社会》)

  男子新人赏:朴灿烈(《我的邻居是EXO》)

  韩流star赏:金秀贤 朴灿烈

  年度star赏:金所炫

  grobal star 赏:sam

  作家赏:《龙八》SBS

  导演赏:《制片人》KBS

  功劳赏:金英爱(音译)

  男子优秀赏:金大明(TVN《未生》) 李准(SBS《听到传闻》)

  女子优秀赏:崔秀英(MBC《我人生的春天》)

  hot star赏:徐康俊(《华政》MBC)

  男子最优秀演技赏:李钟硕(《匹诺曹》SBS)

  女子最优秀演技赏:金泰希(《龙八》SBS)

  KDA奖:朴海镇(《坏家伙们》OCN)

  评审委员会大奖:林时完(《未生》TVN)

  作品赏:(《未生》TVN)

  大赏:金秀贤(《制片人》KBS)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1520.shtml report 4950 金秀贤凭《制片人》再夺2015韩国电视剧演技大赏,台上激动流泪。【查看组图】《制片人》海报搜狐韩娱讯10月9日2015韩国电视剧大赏在首尔盛大举行,最大奖“演技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