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好时光》播出在即 韩东君尽显阳光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大好时光》韩东君
《大好时光》韩东君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倾力打造、知名导演夏晓昀掌镜执导的都市情感大剧《大好时光》将于本月16日登录东方卫视与安徽卫视,该剧集结了著名实力偶像演员胡歌 、韩东君、王晓晨 、许亚军 、鲁伊莎等人联袂主演。韩东君在《大好时光》中饰演海归男生罗一洋,再次登上电视荧幕的他将会怎样诠释这样一个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心法师”穿越到现代

  在高人气网剧《无心法师》中饰演无心的韩东君“穿越”到现代。脱下捉妖的袈裟,换上了时装的韩东君依然帅气十足,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阳光的味道。韩东君在《大好时光》中化身成为一名逃婚回国的“小鲜肉”,与张雪儿(鲁伊莎饰演)展开了一段上演了一出你追我赶的爱情刑侦剧。

  作为现代剧的荧幕首秀,韩东君对此也十分有信心,因为他不仅与前辈胡歌等人一同搭戏受益匪浅,同时与搭档鲁伊莎也十分默契,这让韩东君十分享受与大家一同拍戏时的“大好时光”。这部电视剧对韩东君来说是崭新的起点,也会让观众对他有不同感觉与认知。

  大好青年韩东君备受肯定

  作为九零后演员中的“小鲜肉”,韩东君的表现愈发亮眼,他不仅交出了首部现代戏作品的“考卷”,同时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古装戏《云之凡》。下半年如此忙碌的韩东君在现代剧与古装剧齐齐开花,可谓“劳模”一枚。有颜值、好身材、演技过硬的韩东君也受到时尚圈的青睐,纷纷向他伸出橄榄枝,而韩东君也抓住每一次机会,努力做到最好。

  此次出演两星卫视同时播出的《大好时光》让韩东君倍感开心与幸运,他不仅在采访和微博中数次感谢《大好时光》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同时也希望该剧收视长虹。全方位发展的韩东君在“小鲜肉”中的风格独树一帜,而他在未来的演艺工作上更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他表示会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来回报大家的关心与爱护,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大好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1285.shtml report 1332 《大好时光》韩东君搜狐娱乐讯据悉,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倾力打造、知名导演夏晓昀掌镜执导的都市情感大剧《大好时光》将于本月16日登录东方卫视与安徽卫视,该剧集结了著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好时光》播出在即 韩东君尽显阳光魅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