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嫁到》开机 温柔朱泳腾遇上强势隋俊波

来源:搜狐娱乐
朱泳腾与隋俊波
朱泳腾与隋俊波
  搜狐娱乐讯 10月1日,由华策克顿旗下的克顿影视出品的家庭偶像电视剧《闺蜜嫁到》在北京正式开机。《闺蜜嫁到》由知名编剧秦雯执笔,台湾偶像剧导演周俊伦执导,而这也是秦雯继《辣妈正传》后的又一家庭轻喜偶像剧力作。曾在《新永不瞑目》《老严有女不愁嫁》《男人帮》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女演员隋俊波,依旧以一头飒爽的短发犀利亮相出演“强势媳妇”,而荧屏上的抗战硬汉朱泳腾,此次则变身“温柔丈夫”,就此,一场“女强男弱”的婚姻大戏即将开场。

  《闺蜜嫁到》讲述一对从小形影不离的好闺蜜高心雅和夏晴,因为父母之间的纠葛,让本是闺蜜的她们开始了斗争之路,却又阴差阳错的嫁给了一对亲兄弟——钟家晨、钟力扬,不但家庭上要天天相对,事业上也成为上下属的关系,两位好闺蜜不得不随时都要“斗起来”,而加在二人中间的钟家兄弟也不得不参与其中,“家庭大作战”一触即发。

  值得一提的是,生活中,隋俊波和朱泳腾也是认识十多年的好朋友。早在2003年,二人就在电视剧《悄然走进你的世界》中上演爱恨纠葛。而如今,二人也似乎将十二年前未能修成正果的恋情延续下来在《闺蜜嫁到》中做了夫妻。开机现场,如此穿越的剧情让隋俊波和朱泳腾这对老朋友见面分外亲热,尽管才开机,但二人显然已提前进入角色,说笑不断的同时也不忘互相打趣,搞怪十足。也相信在如此制作水准精良的家庭题材电视剧中,他们二人的合作定能擦出无限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1145.shtml report 1080 朱泳腾与隋俊波搜狐娱乐讯10月1日,由华策克顿旗下的克顿影视出品的家庭偶像电视剧《闺蜜嫁到》在北京正式开机。《闺蜜嫁到》由知名编剧秦雯执笔,台湾偶像剧导演周俊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闺蜜嫁到》开机 温柔朱泳腾遇上强势隋俊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