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的背后》杀青 任东霖赶超雨神承包雨戏

来源:搜狐娱乐
任东霖《秘密》
任东霖《秘密》

任东霖《秘密》
任东霖《秘密》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任东霖、李茂、战菁一等联袂主演的年度悬疑虐心大戏《秘密的背后》在上海车墩圆满杀青。该剧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风雷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青映画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华策星之演员任东霖在剧中领衔主演为爱沉沦的归国法医崔俊杰。拍摄期间任东霖赶超“雨神”承包全剧所有雨戏。

  《秘密的背后》以19世纪40年代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在谎言中守着自己的秘密,当真相一步步逼近,却发现隐藏着一个撕心裂肺的爱情阴谋,一个为爱坚守,一个为爱癫狂,一个为爱成魔,一个为爱所困。任东霖饰演的崔俊杰为了爱从一个正直专一的法医变成了趋炎附势的伪君子。任东霖表示,拍摄期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雨戏,整部剧中所有的雨戏全部都有自己的戏份。有一次连续拍了三天的大夜雨戏,都快赶超“雨神”了。任东霖也表示拍摄期间整个剧组都很欢乐,最后拍完杀青,导演还故意骗他要补拍镜头,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但大家相处的都很开心。

  据悉,任东霖刚刚结束《秘密的背后》的拍摄,就转战进入了由华策影视出品的人物传奇年代大戏《传奇大亨》剧组拍摄。期待任东霖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1072.shtml report 1293 任东霖《秘密》任东霖《秘密》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任东霖、李茂、战菁一等联袂主演的年度悬疑虐心大戏《秘密的背后》在上海车墩圆满杀青。该剧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秘密的背后》杀青 任东霖赶超雨神承包雨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