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潜行者》将播 谢祖武赵峥正邪pk斗智斗勇

来源:搜狐娱乐
谢祖武剧照
谢祖武剧照

赵峥剧照
赵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华域星通等联合出品的抗战剧《潜行者》分别将于今晚昆明五套、明晚武汉二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汇集了翟天临、江铠同、谢祖武、何明翰、赵峥、蓝盈莹等实力偶像演员的加盟。谢祖武在剧中饰演的特工头目万里涯与赵峥饰演的伍云召所在的正义之师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正邪较量。

  眼神强烈引人入戏 谢祖武反派角色有悬念

  凭借《哑巴新娘》、《木棉花的春天》在内地获得一致好评的谢祖武,因其温润的男性形象收获了大批女性影迷的青睐。去年东方卫视热播剧《大当家》中由其饰演的程逸翔一角带给了观众不小的震撼,除了打破以往温和的形象之外,程逸翔从不露声色到逐渐展露内心的野心以及之后的癫狂,其对人物诠释的深入且真实,由以其犀利的眼神令观众印象深刻,被赞誉眼睛可引人入戏。而出演的《潜行者》是一部抗战剧,与以往以手撕鬼子为主的大场面不同,该剧以智斗作为主线,而从剧照中其微微下垂深不见底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万里涯这角色属于冷酷富有城府的boss级人物。然而谢祖武在剧中饰演的万里涯看似是最大反派实则却又另有玄机。

  赵峥演绎战场卧底 亦正亦邪成全剧黑马

  因参演中国首部反特悬疑剧《誓言无声》正式走入演艺圈的赵峥有着丰富的荧屏和舞台经验。在热播剧《孙老倔的幸福》、《敢爱》、《于无声处》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特别是《誓言无声》与《于无声处》两部国安剧中正反谍报人员角色的转换,其恰到好处的拿捏受到了业内外的好评。今年年初由其主演的反腐话剧《镜中人》因led同步配合的创新模式获得许多观众的肯定。在此次出演的《潜行者》中赵峥饰演的伍云召在剧中起着关键的作用,可以说潜行者们因他而生,而其在剧中时而邪气时而正义的前期表现也为剧情后续的发展埋下了深深的一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0668.shtml report 1536 谢祖武剧照赵峥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策影视、华域星通等联合出品的抗战剧《潜行者》分别将于今晚昆明五套、明晚武汉二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汇集了翟天临、江铠同、谢祖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潜行者》将播 谢祖武赵峥正邪pk斗智斗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