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班》贾玲为“前夫”发病 笑出腹肌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夫妇"干架" 

  搜狐娱乐讯 “喜剧也能开运动会,能笑出八块腹肌!” 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于本周五晚08:30推出的第九期“活力运动会”,为观众献上六大喜剧系列。班花张小斐勇敢挑战男友极限,为爱赢尊重;新增系列《保安队纳新》,保安队长许君聪被围攻,保安队里“揭不开锅”;贾玲为赢得前夫的爱,“撒泼滚打”干架,爆笑连连。

  贾玲为赢“前夫”干架李斯丹妮

  在《神剧来了》系列中,贾玲本想安安静静的做一次红娘,让闺蜜李斯丹妮和前夫牵手,不料摊上“神人”曹总监,为了让收视登顶,贾玲一反常态,开启“撕逼”模式,为了破坏李斯丹妮和前夫的约会,躲在桌子底下,约会正甜蜜处,突然爬出来,“吓死宝宝了”。在闺蜜约会时,偷前夫手机,还大张旗鼓的问为什么手机密码改了。连一向霸气的李斯丹妮“竟无言语对”。

  《保安队纳新》许君聪遭群男围攻

  本期全新推出《保安队纳新》系列,日渐减少的保安队,让队长许君聪犯愁了,队员天福更是愁得“头发一把一把的掉”,为了打到隔壁保安队,队长决定纳新,三位极品应征者让两位保安队成员大跌眼镜,直逼心理防线。一位长得“大力士”却怕疼不抗打的李有劲;对视3秒,即开启暴打模式的方倔强;懂得预知术的阿拉伯人铁蛋;原本不满三人的徐思聪,不想刚刚遇到隔壁保安队来“挑衅”,只好让三人上场比拼,不料“大力士”被许君聪鼓励的一拍,就疼得地上打滚;不小心对视上方倔强的许君聪,反过来遭殴打;阿拉伯人铁蛋撒腿就跑,哭笑不得的许君聪,在隔壁保安队的“围剿”下,只好解散了保安队。

  张小斐《闺蜜》恶搞 勇敢做自己

  在《闺蜜》系列里,喜剧班班花张小斐,在和男友交往中自然、温柔、体贴,可也为身材而苦恼,男友一再的让她增肥,让她个性强悍,可一再努力也没达到要求;闺蜜蒋诗萌是个女汉子,肥胖的身材是她的标志,每次和男友吃饭,耳边都飘荡着让她减肥的话语,让她也是苦恼不已。

  为了满足自己和男友,俩人决定来一次“恶搞”。小斐变成了女汉子,各个方面都豪爽霸气,和男友约会也不似以前温婉优雅,男友看着改变后的小斐,实在难以接受,在约会时崩溃大呼:“我受不了了!”抛下小斐独自离开。诗萌也一改“汉子”行为,举止优雅温柔,男友在惊诧之余竟然语出惊人“你没事儿吧?”不禁让人感慨:人们不要总想着模仿别人,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其实自己也在被人模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80185.shtml report 1568 贾玲夫妇"干架"搜狐娱乐讯“喜剧也能开运动会,能笑出八块腹肌!”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于本周五晚08:30推出的第九期“活力运动会”,为观众献上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