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家有方》将播 张彤首演傲娇悍妻

来源:搜狐娱乐
张彤
张彤

张彤饰艾琳
张彤饰艾琳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家庭服务类节目《恋家有方》将以情景剧形式播出。该节目由三对明星分别演绎70、80、90后三个年龄段的夫妻故事,为观众指引正确的方向,为家庭生活矛盾支招,打造婚姻相处宝典。其中,饰演70后夫妻的是实力演员张彤与洪剑涛,默契搭档与角色逆转令人眼前一亮。

  向来以温婉大气示人的“德妃娘娘”张彤此次在《恋家有方》的预告片中,与洪剑涛大掰手腕,全身上阵不惜上桌,毫无偶像包袱。张彤自嘲“优雅形象消失殆尽”,却让影迷直呼演得淋漓尽致,看得过瘾。片中那句“只要心中有沙,到哪儿都是马尔代夫”更是成为经典。

  日前,《恋家有方》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到场。现场进行了提前看片,众主演也分享了各自对角色的理解。张彤与洪剑涛摆出与宣传照如出一辙的上场pose,张彤既强悍又有爱的动作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在问及心目中的对方是什么动物时,洪剑涛表示,张彤饰演的妻子艾琳像一只傲娇的羊驼,总是高高在上。张彤也坦言艾琳在丈夫面前比较强势,但是也会适当地撒娇,是一个情商智商均高的女人。

  在张彤的解读中,《恋家有方》中的故事和生活是有重叠部分的,观众可以从故事中产生共鸣,领略到生活的小美好,把沉重的情感问题轻松化解,令人心情愉悦。而张彤的另一剧作《玫瑰炒肉丝》正在东南卫视热播,其饰演的甘红棉一角可以称之为悍妻1.0版。据悉,《恋家有方》将于10月12日起每周日至周四晚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79879.shtml report 1376 张彤张彤饰艾琳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家庭服务类节目《恋家有方》将以情景剧形式播出。该节目由三对明星分别演绎70、80、90后三个年龄段的夫妻故事,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恋家有方》将播 张彤首演傲娇悍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