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猫儿追爱记》海清婚纱照 短发女神性感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大猫儿海清
大猫儿海清


  搜狐娱乐讯 《大猫儿追爱记》是由海润影视和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田有良执导、阿巳编剧,海清、陈思诚领衔主演,锦荣、侯京健、朱珠、李勤勤、苏瑾、孙怡、陶慧娜、王澜霏等偶像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剧,该剧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初入职场情场、经历挫折感悟青春的过程。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海清身着洁白婚纱的剧照,剧照中海清敛去了属于大猫儿的风风火火,充满着属于幸福小女人的甜美娇羞,尽显短发女神的性感和可爱。

  《大猫儿追爱记》的编剧兼原著小说作者阿巳曾表示海清就是她想象中的大猫儿,她坦言:“海清本人的性格和大猫儿很像,因为拍戏和海清还是有挺多接触的,我觉得她的性格就是我写大猫儿时候对大猫儿的人物设定,就是直爽开朗、大大咧咧,没有什么心机的那种,我觉得她的性格体现在电视剧中也是我原来想象的大猫儿的样子。”海清饰演的大猫儿不仅征服了观众,更是获得了角色创造者阿巳的高度认可,可见其深厚的表演功底和对人物精准的诠释。随着剧情的进展,大猫儿和裴格(锦荣饰)情感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一对男才女貌的璧人将要步入婚姻殿堂。在众人的祝福声中,陈思诚饰演的林莽莽却陷入了难以言说的痛苦之中,深爱大猫儿的他究竟会选择再搏一把追回女神,还是会选择默默守护远远看着爱人幸福,成为悬念。

  2015金秋华丽追爱之旅《大猫儿追爱记》正在安徽卫视、江西卫视每晚热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79453.shtml report 1170 大猫儿海清搜狐娱乐讯《大猫儿追爱记》是由海润影视和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田有良执导、阿巳编剧,海清、陈思诚领衔主演,锦荣、侯京健、朱珠、李勤勤、苏瑾、孙怡、陶慧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