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IU出道七周年 中国内地首场演唱会

  IU自出道以来,一直受广大fans的喜欢和热爱,成为了韩国的国民妹妹。她以清纯形象出道,却有着不俗的实力,所出无论是单曲还是专辑五一不大卖,登上各个排行榜榜首,像一阵龙卷风一样,席卷了全世界各地,IU无疑成为了韩流的新代名词。全年凭《 Last Fantasy》主打曲《You & I》分别于KBS《音乐银行》及SBS《人气歌谣》中连续6次及3次获奖。

  

  

  IU是颜值实力于一身的完美艺人,她的创作实力和她的演唱实力平分秋色,她清丽的嗓音必将在韩国乐坛源远流长。她为人谦虚可爱,和韩国许多歌谣界界前辈都所合作,许多前辈都觉得IU的实力太强了,是韩国歌谣界的新新势力。参加无限挑战,running man等综艺节目时,并没有偶像包袱,完全展示自我,没有一点扭捏做作。

  

  在无限挑战中,她和前辈朴明秀所创作合唱的《里昂》占据韩国各大音乐源第一位,再次证明了他的实力。

  

  2015,对于IU可是大丰收的一年啊,各种广告片约不断,Mexicana、Qdshu、Sony、Sbenu、Chamisul、Unionbay、ISOI、HCN、Sudden Attack.等各种广告各种风格,都有各自的独特之处。

  

  从初出茅庐的广告新秀到如今的广告女王,IU无论在音乐还是在拍摄的道路上都越发的优秀,更加的具有魅力,这也是证明了她的人气所在。IU的粉丝一直以来都是慢慢累积的,大家都被IU的努力认真的精神与可爱清纯的形象所吸引。

  

  

  最近极为大火的《制作人》,其中巨星Cindy的扮演着IU被赞演技成熟,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让大家感叹,就像是专业演员一样。无论是演技还是歌技,IU都有着专业性的精神与态度,她为该剧所唱的歌曲《心情》打败众多歌手,获得音乐榜榜首。两界同时发展优秀的idol中,IU可以说是名列前茅的,她的人格魅力吸引了许多海内外的粉丝。

  

  2015年9月18日,是韩国“国民妹妹”IU出道7年纪念日,自2008年出道以来,IU的形象一直上升,吸引了大量粉丝,无论是上综艺时可爱的表现还是唱歌时那实力派的高音,都让人不禁喜爱,这么一个清纯有才的女孩子在guistar(粉丝名称)陪伴下在韩国娱乐圈已占据了主要女solo歌手的地位。21日,IU在梨花女子大学举办7周年庆祝会,当天一身兔子装萌翻了众人。

  

  

  让中国粉丝最为开心的事,11月8日上海大舞台,“国民妹妹”IU将举行中国内地首场演唱会!!!对于等了她7年的Guistar 来说,这是个巨大的surprise,演唱会门票正在大麦网火热预定中,热切的Guistar 们赶快登陆大麦网购买预售票吧!

  文章来源:上海都市网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79296.shtml report 2496 IU自出道以来,一直受广大fans的喜欢和热爱,成为了韩国的国民妹妹。她以清纯形象出道,却有着不俗的实力,所出无论是单曲还是专辑五一不大卖,登上各个排行榜榜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