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奇奇《琅琊榜》热播 宫羽成梅长苏粉丝代名词

来源:搜狐娱乐
旧曲新唱
旧曲新唱

  搜狐娱乐讯 由胡歌、王凯、 周奇奇、刘奕君主演的古装大剧《琅琊榜》正在北京和上海东方两大卫视热播,该剧作为超级IP改编的作品,一经播出就在网络上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华策星之演员周奇奇也成为这部男人大戏中一片惊鸿,而她饰演的宫羽一角也成为了梅长苏(胡歌饰)粉丝代名词。

  电视剧《琅琊榜》改编自同名小说,自开拍之初就备受书迷与业内瞩目。而该剧烧脑虐心的剧情走向、充满古韵的剧作风格从一开播就吸引到了众多观众,而在这部男人大戏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中,周奇奇饰演的宫羽一出场就夺得了网友一致认可与追捧。宫羽本是出身妙音坊,虽是京城中赫赫有名的乐者,却也身负悲惨命运,她一出生便注定要走上复仇之路,而在这本就艰难的复仇之路上又遇到了一生挚爱梅长苏,并成为他手下一名得力密探。剧中,宫羽虽然出场并不繁密,但每每出场必定是剧中人物故事走向的转折点,而她句句心系梅长苏的台词,与想见却不得见的隐忍也直戳观众泪腺。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宫羽姑娘别再执念梅宗主,还是看看老胡(胡歌)吧。

  粉丝一词在娱乐圈早就不稀罕,而在电视剧《琅琊榜》中,周奇奇饰演的宫羽也成为了梅长苏粉丝的代名词。因为宫羽的处处为梅长苏着想,仅仅一次到妙音坊会友,宫羽都事无巨细的把梅长苏的喜好习惯对小斯交代的清清楚楚,生怕梅长苏有有一点不适。而不管梅长苏要做什么,她都甘之如饴,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都在所不惜,被网友评为梅长苏的“忠级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78656.shtml report 1066 旧曲新唱搜狐娱乐讯由胡歌、王凯、周奇奇、刘奕君主演的古装大剧《琅琊榜》正在北京和上海东方两大卫视热播,该剧作为超级IP改编的作品,一经播出就在网络上引起了极高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周奇奇《琅琊榜》热播 宫羽成梅长苏粉丝代名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