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大学生村官要实现724个愿望

来源:搜狐娱乐
 大学生村官

  搜狐娱乐讯 10月10日21:3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热播,著名演员金玉婷、主持人陈正飞和企业代表组成“幸福观察团”助力四位“幸福持有人”现场圆梦。其中,大学生村官杨楠竟然要实现724个愿望,面对上节目炒作的质疑坦然回应:我不是来要钱的,我希望通过参加节目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小河村,对外出售土特产让村民富起来。

  大学生村官杨楠听从父母建议参加了村官考试,“当时都不知道村官是怎样的一个职业,抱着试试的态度去的,想着反正我也待不久。”第一天上班甚至对村民说自己是村支书家的亲戚。“心理落差特别大,饮食、生活习惯都不一样,村民也质疑我一个年轻娃怎么带大家致富。”

  身为村官,杨楠多次参与节目录制,也带来了多方自我炒作的质疑,对此杨楠坦言:“我不在意这些看法,我爱唱歌,能帮助到村民我就很开心。”这一次来参加《幸福来敲门》,杨楠亲自录制了一段短片,想要实现的心愿竟然有724个。“我的愿望就是实现所有村民的愿望。”面对村民想要一个电饭煲、给孩子买台英语学习机等非常质朴的心愿,杨楠说:“我不是来要钱的,我想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去关注我们小河村,对当地有一些了解,通过购买我们的野猪肉、水稻米、竹笋等土特产,让老百姓赚到钱来实现自己的心愿。”

  此外,四个喜欢跳舞的胖男孩,希望开一个舞蹈工作室,免费教学帮助胖子重塑自信;7岁的“舞蹈小天使”希望和妈妈一起跳一支舞;花甲之年的中国第一代职业男模,希望与当年同伴展现一场80年代的T台秀。他们的愿望能否实现?今晚21:3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为您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78292.shtml report 1175 大学生村官搜狐娱乐讯10月10日21:3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热播,著名演员金玉婷、主持人陈正飞和企业代表组成“幸福观察团”助力四位“幸福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