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新衣》尹恩惠再爆逆天价 众女神集体惊呼

来源:搜狐娱乐
尹恩惠携手包
尹恩惠携手包

  搜狐娱乐讯 曾在《女神新装》的舞台上多次用惊艳的服装获得品牌买手和观众认可的“百变女神”尹恩惠,本周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中再创逆天神价,惊到后台女神集体高呼:“别吓我,心脏已经受不了了!”

  此次尹恩惠选择的服装设计灵感来自于影片《毕业生生存指南》。其特意为走秀设计的“穿越”剧情,让首次来到《女神新装》的应采儿惊讶表示:“是有故事性的,毕业之后找工作。”

  为了表现出毕业生的青春向上和职场的“干净利索”,尹恩惠和她的设计师特意为这套服装选择了灰色的主打色,令嘉宾盛赞:“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设计。”一直扮酷的男神黄子韬也秒变小粉丝,崇拜表示:“第一套出来就已经吸引到我了,如果是我,至少会买三套拿回家。”而尹恩惠比赛前一晚才亲手赶做的手拿包更当场被主持人和黄子韬争抢,引来现场观众爆笑。

  这套服装也受到了品牌买手们的追捧,首轮竞拍就直达2000万,令后台的其他女神和设计师们瞠目结舌:“是在开玩笑吗?”应采儿更开玩笑:“看不下去了!”而最终尹恩惠的价格成功赶超颖儿之前创下的4000万天价,创造了这个时尚舞台上的新纪录!

  据悉,因为自己的时尚理念和作品获得了现场嘉宾和买家的高度评价,尹恩惠忍不住还流下了感动的眼泪。让所有人都如此失态的天价到底有多高?10月10日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女神新装》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78007.shtml report 1267 尹恩惠携手包搜狐娱乐讯曾在《女神新装》的舞台上多次用惊艳的服装获得品牌买手和观众认可的“百变女神”尹恩惠,本周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中再创逆天神价,惊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