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时代》三连播 蒋毅成2015最热奶爸

来源:搜狐娱乐
蒋毅《二胎时代》剧照
蒋毅《二胎时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5电视荧屏可谓百花争艳,各个种类电视剧层出不穷,古装,玄幻,偶像都非常受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喜爱,当然更少不了都市话题剧的出现,关于社会热点的电视剧始终是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讨论。暑期档强力推出的都市话题力作《二胎时代》就是讲述80后小夫妻面对二胎生活克服种种困难的电视剧,该剧由滕华涛监制,蒋毅领衔主演,在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先后热播后,目前又正在陕西卫视黄金档播出中,三家卫视三轮无缝连播,《二胎时代》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蒋毅也因此成为2015荧屏最火的奶爸。

  据悉,《二胎时代》讲述了一对80后夫妻的二胎生活的故事,蒋毅在剧中饰演二胎爸陆晓东,不仅肩负养家重任,还要对孩子、老婆、父母各种爱护,嗷嗷待哺的宝贝,需要呵护的妻子,身患病痛的父母,蒋毅在演绎二胎爸的过程中,亲身的经历了家庭中一个真正男人的所谓责任。给还未成家的他带来了不少的感慨,虽然二胎会给家里的经济带来一定的负担,但是人生就是充满挑战和困难,只要努力总会成功渡过生活的各种难关,对于这次的二胎爸陆晓东,蒋毅表示,真的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一个男人的坚忍,为了家庭牺牲所有的精神, 陆晓东真心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好父亲, 希望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让大家记住这位家庭第一位的好男人,可以给荧屏乃至社会带来一些正能量。

  《二胎时代》目前正在陕西卫视19:30黄金档火热播出,长假归来,喜欢蒋毅、喜欢《二胎时代》的各位朋友好戏不容错过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77201.shtml report 1010 蒋毅《二胎时代》剧照搜狐娱乐讯2015电视荧屏可谓百花争艳,各个种类电视剧层出不穷,古装,玄幻,偶像都非常受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喜爱,当然更少不了都市话题剧的出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二胎时代》三连播 蒋毅成2015最热奶爸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