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天岳雷》热拍 侯晨晨诠释宋朝版“槿汐姑姑”

来源:搜狐娱乐
侯晨晨
侯晨晨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谢泽、国建勇执导,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惊天岳雷》正在无锡华莱影视城热拍。乔任梁朱梓骁、李曼、刘雨欣、释小龙、李子雄、张子健、姚鑫、侯晨晨等当红花旦小生联袂主演。其中,90后新晋演员侯晨晨在剧中饰演春茗一角,被称为宋朝版的“槿汐姑姑”。

  侯晨晨以其独特的气质、清新的形象、过硬的表演功底,成为幸福蓝海旗下的当家花旦。在校期间,就接拍了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毛泽东》、《再回首》和电影《水样年华》、《爱在征途》等影视剧。此次在《惊天岳雷》中,气质时尚的侯晨晨再次让观众见到了她古装美人的一面,穿上古装也丝毫没有违和感,被赞为是亦古亦今。侯晨晨在拍戏的过程中向前辈虚心讨教,努力谦卑。人缘颇好的她亦好戏不断,相信通过《惊天岳雷》中的春茗进一步锻炼自己的演技,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侯晨晨表示,自己作为秦娥(刘雨欣 饰)的陪侍,也为这段历史下了很大功夫,不仅学到东西,更是亲历了他们在戏里的悲喜人生,也算是过足戏瘾。该戏看点颇多,更有不少突破性戏份,侯晨晨也会凭借不俗的演技,一举成为此剧的亮点。据悉,电视剧《惊天岳雷》主要讲述了岳飞及长子岳云被害后,生性叛逆、玩世不恭的岳飞次子岳雷发誓为父兄复仇,秦桧欲将岳家斩尽杀绝,在武痴皇子阿琮、民女夏云飞及江湖义士的帮助下,岳雷踏上了一条生死未卜的伸冤之路,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情义之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76591.shtml report 1156 侯晨晨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谢泽、国建勇执导,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惊天岳雷》正在无锡华莱影视城热拍。乔任梁、朱梓骁、李曼、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惊天岳雷》热拍 侯晨晨诠释宋朝版“槿汐姑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