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女星徐子淳首献真人秀 搭档国际大厨频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徐子淳录制北京卫视美食真人秀
徐子淳录制美食真人秀

徐子淳首次尝试烹饪全力挑战
徐子淳首次尝试烹饪

  搜狐娱乐讯 今晚,北京卫视生活频道大型美食真人秀节目《味道学院》将播出艺人徐子淳专场。时尚女星徐子淳首次跨界录制美食真人秀,委托节目组寻找自己失联多年的闺蜜,然而录制现场却频出意外,徐子淳流露真情泪洒节目现场。

  徐子淳搭档国际大厨 新手频被“嫌弃”

  《味道学院》是以展现饮食文化和展示厨艺技巧为目的的大型美食真人秀节目,一向对美食有严格要求的时尚女星徐子淳受邀参加节目的录制。本期节目主题是“以饭局形式化解人与人之间的恩怨情仇”,从未正式进过厨房进行烹饪的徐子淳首度面临下厨挑战,由国际特级大厨夏天、何亮两位老师和北京卫视主持人汪洋组成圆梦助力团,帮其出谋划策。拍摄期间很辛苦,从选食材到下厨,事无巨细都需要经过慎重的思考和认真的挑选,这对于一个厨房新手的徐子淳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此外,大厨对做菜教学也非常严厉,压力山大的徐子淳几度崩溃大哭想要放弃。

  徐子淳强忍失落 失联闺蜜现身成谜

  《味道学院》是一档真人秀+脱口秀纪实的饮食文化节目,为切合本期的主题,徐子淳特委托节目组寻找自己失联多年的闺蜜相聚。然而直到节目录制尾声,节目组还一直声称并未找到其闺蜜,并秘密地为其准备一个大惊喜。一直以为闺蜜失联的徐子淳一度感到非常失落,尽管如此还是非常努力认真的完成各项挑战,敬业态度让人称赞。在节目的尾声,与徐子淳失联多年的闺蜜是否顺利现身成为了本期节目的终极悬念。徐子淳坦言:“非常感谢《味道学院》节目组,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不光是选食材、厨艺、饮食文化历史,更重要的是体会了美食和情谊的真谛。”

  据悉,《味道学院》将于今晚(10月10日)20:49在北京卫视生活频道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74514.shtml report 1542 徐子淳录制美食真人秀徐子淳首次尝试烹饪搜狐娱乐讯今晚,北京卫视生活频道大型美食真人秀节目《味道学院》将播出艺人徐子淳专场。时尚女星徐子淳首次跨界录制美食真人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时尚女星徐子淳首献真人秀 搭档国际大厨频落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