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救吾先生》热度不减 刘德华蔡鹭被网友玩坏

来源:搜狐娱乐
蔡鹭和刘德华《解救吾先生》剧照
蔡鹭和刘德华《解救吾先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解救吾先生》已于9月30日公映,放映至今,尽管排片无优势,但刘德华、王千源、刘烨三大影帝的联手仍为影片斩获不俗成绩。

  首次挑战人质的蔡鹭在片中令人眼前一亮,虽然不少戏份被删减,但依旧引起了不小的关注,精彩又生动的银幕献演获得了各界点赞。甚至有网友将片中他同刘德华被绑在一起的剧情整合成段子,以图片拼接的形式展现《解救吾先生》最萌桥段,并把剧情歪曲成了“当小粉丝同偶像被一起绑架,花样表白男神技能你值得拥有”。更有网友直接留言称:“小逗,啊不,小窦!你作为一个有‘正牌女朋友’的男银!你给我离开辣个天王的怀抱!!!他是个有家室的人,再说啦,我们都在这儿排着队吶!华子你有本事绑架你有本事把我们都跟这美男纸绑一起啊!单绑一個粉丝你算什么好汉!”“我也想演那个小粉丝,倒在华仔的怀抱。”“两人终于被玩坏了哈哈哈。”“不错的电影,挺感人的,笑中带泪,建议去电影院看看,小窦演的非常好!”除此之外,也有网友以两人的粉丝和偶像的身份为基础,大开脑洞,打造“年度励志粉丝睡男神大戏”,甚至产生了多种“大号观光团”每日去蔡鹭微博留言,为其鼓劲加油。

  曾在《纽约客@上海》、《辣椒与泡菜》、《警察故事2013》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的蔡鹭,此次在《解救吾先生》中演技明显提升。自影片公映以来,蔡鹭地表现深受大家认可,而他目前正在拍摄备受瞩目的奇幻大剧《海上牧云记》,就请大家期待他的再一次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72809.shtml report 1187 蔡鹭和刘德华《解救吾先生》剧照搜狐娱乐讯电影《解救吾先生》已于9月30日公映,放映至今,尽管排片无优势,但刘德华、王千源、刘烨三大影帝的联手仍为影片斩获不俗成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解救吾先生》热度不减 刘德华蔡鹭被网友玩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