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勒-斯威夫特宣告暂别舞台 休息充电

来源:搜狐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宣告暂别舞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国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粉丝要伤心了,因为泰勒-斯威夫特宣布要暂别舞台!她接受《NME》采访时透露自己想停下脚步,休息一下,同时也觉得大家也需要从“泰式旋风”中喘口气,但对于事业的下一步她似乎还没决定好,“可能和朋友玩乐、写歌,也可能不写歌”。

  泰勒-斯威夫特靠著《1989》专辑在全球热卖逾201万张、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收入破40亿元台币,更让她囊括各项音乐大奖,攀上事业的新巅峰。但她表明自己不会花时间去尝试超越《1989》的成就,并认为下张专辑可能是过渡的作品,也有可能改变所有东西,但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已累积超高人气的泰勒-斯威夫特成为媒体宠儿,随时都有人在捕捉她的一举一动,但她承认这种生活也有缺点,“我每天都会因各种原因登上版面,有时候可以感觉每个人都等著看你笑话,若是被焦虑打败的话,那么你就真的会如他们所愿”。

  在访谈过程中,她也谈论7月时在推特与妮琪-米娜(Nicki Minaj)的口舌之战,她表示自己从中学到很多东西,“虽然我并不想谈论这事,但我现在就发讯息,如果当中有一些误会的话,我会直接去找他们的经纪人,问当事人的电话,然后直接传讯息给他们”,并认为这是大家在2015很重要的一堂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0/n422862355.shtml report 1060 泰勒-斯威夫特宣告暂别舞台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国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的粉丝要伤心了,因为泰勒-斯威夫特宣布要暂别舞台!她接受《NME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