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国邦辞职向TVB发公开信 叹15年无出头日

来源:搜狐娱乐
陈国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9日,TVB艺人陈国邦发布一篇题为《给无线电视的公开信》的长微博,表示决定辞职,不与无线续约。他感叹自己在无线15年都没有机会,眼见后辈爬头。希望出去发展,他直言不想看见自己变作一潭死水,早前演出的舞台剧令他醒觉要出外寻找更多演出机会,因此决定出外闯,虽然未知去向,但坚信“有我落脚的地方,我便会到那裡”。

  陈国邦称,当时曾与公司达成协议续约,但在这15年间一直未能换取赏识及当主角的机会:“结果赞赏得到不少,而机会却见愈渺茫”、“内心确实曾怪责某某,为何总是把机会给予别人,又责问自己究竟有什么做得比别人差”。直至后来陈国邦演出舞台剧,当中一句对白令他醒觉不要再怪罪别人,反而要原谅自己、原谅别人:“演戏就是这样,用自己的生命去创造角色,然后又透过角色的经历去改变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847800.shtml report 865 陈国邦(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0月9日,TVB艺人陈国邦发布一篇题为《给无线电视的公开信》的长微博,表示决定辞职,不与无线续约。他感叹自己在无线15年都没有机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