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IMAX和幸福蓝海院线扩大收入分成 将再建15座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IMAX公司和幸福蓝海影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中国新建15家IMAX影院
IMAX公司和幸福蓝海影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中国新建15家IMAX影院


  搜狐娱乐讯 上海,2015年10月8日,IMAX公司(NYSE: IMAX)和幸福蓝海影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曾称江苏幸福蓝海影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共同宣布一项业务扩展协议,其中包括将在中国新建15家IMAX影院。这项协议将使幸福蓝海院线的IMAX影院总数提升到31家,成为IMAX全球第五大以及中国第三大院线合作伙伴。

  “今天签订的协议将会使幸福蓝海院线的IMAX影院几乎增加一倍,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规划。同时,这也标志着IMAX在中国业务模式的成功,以及中国电影观众对IMAX®观影体验的持续不断的渴求,”IMAX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幸福蓝海是我们非常有价值的合作伙伴,他们与我们同样追求品质和创新,我们期待和他们一起继续改变中国电影观众对超级大片的观影方式”

  “新的合作协议是在我们与IMAX已有的成功合作基础上签订的,我们的客人在这些最具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的影院里观看中国和好莱坞的超级大片,并且获得了愉悦的观影体验。”幸福蓝海集团相关负责人杨抒说,“当我们持续扩大我们的影院网络的同时,IMAX会成为我们商业综合体的一个核心吸引力,而我们相信这将为我们的业务提供优质支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840683.shtml report 1087 IMAX公司和幸福蓝海影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中国新建15家IMAX影院搜狐娱乐讯上海,2015年10月8日,IMAX公司(NYSE:IMAX)和幸福蓝海影院发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