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吾先生》曝“狗仔队”删减片段 刘天王曝料八卦

来源:搜狐娱乐
刘天王被绑不紧张,神侃“天后”狗仔事争取机会
刘天王被绑不紧张,神侃“天后”狗仔事争取机会

吾先生用机智和勇敢赢得了珍贵的解救时间
吾先生用机智和勇敢赢得了珍贵的解救时间


  搜狐娱乐讯 《解救吾先生》信手拈来的黑色幽默在影片中多处展现,形成导演丁晟独特的“丁氏风格”。今日,片方特曝光“狗仔队”删减片段,让大家再次体会无处不在的冷幽默。

  《解救吾先生》改编自真实明星绑架案,刘德华从酒吧出来被绑后,心里当然是非常复杂,但是久经风浪的他又怎么会被狡猾的绑匪看穿。于是“吾先生”华仔面不改色心不跳,与绑匪中看起来稍微和善一些的胖子胡侃“明星趣事”,甚至在绑匪讲到“追踪天后”时应和到:“我想,他们把你们当狗仔队了对吧?”绑匪们大笑,气氛在一瞬间甚至十分和谐,吾先生用机智和勇敢赢得了珍贵的解救时间。

  谈及这个片段被删掉的原因,导演丁晟说道“其实这一节是吴若甫老师回忆当年案件发生时,讲述的一个真实聊天细节。绑匪他们是确实是有预谋想要绑个天后。但因为这场戏比较独立,对情节发展不能起到太大的推动作用,而且演绎出来后,气氛过于轻松,不利于前后情绪的积累,因此删掉了。”

  《解救吾先生》取材自真实发生过的案件,由丁晟执导,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领衔主演,已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现正在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835135.shtml report 2806 刘天王被绑不紧张,神侃“天后”狗仔事争取机会吾先生用机智和勇敢赢得了珍贵的解救时间搜狐娱乐讯《解救吾先生》信手拈来的黑色幽默在影片中多处展现,形成导演丁晟独特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