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擦枪走火》曝神曲MV 喻恩泰为上镜苦练八块腹肌

来源:搜狐娱乐
喻恩泰与王景春
喻恩泰与王景春

三人同车
三人同车

片中的喻恩泰艳福不浅
片中的喻恩泰艳福不浅


  搜狐娱乐讯 由周伟执导,喻恩泰、倪虹洁、王景春、赵文琪、李锐、斯琴高娃、曹云金、吴樾、邱泽、钟思华等众多当红明星主演的都市爆笑情爱喜剧《擦枪走火》,将在11月27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曝光最新洗脑主题曲MV。主题曲《八块腹肌》由国内著名音乐人老猫&杨望打造,喻恩泰首度献声。MV融合了影片当中的海量爆笑镜头和喻恩泰本人苦练腹肌的劲爆场面,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亦是颇具广场舞神韵。

  喻恩泰苦练腹肌为上镜 秀Rap叫板小鲜肉

  此次公布的《八块腹肌》主题曲MV当中,影片主演,同时也是MV主演的喻恩泰堪称“豁出去”,为了练出“八块腹肌”,举重跑步瑜伽各种项目统统上阵,只为晋升一代男神,赢得女孩芳心。事实上,在影片当中,喻恩泰所饰演的黄斗同样也是非常出彩的“万人迷”角色,在片中左右逢源、艳福不浅,甚至引发了片中倪虹洁与赵文琪两位女神为他大打出手。而戏外为了撑起这样一个角色,喻恩泰则一直苦练腹肌,在MV当中,喻恩泰本人继《武林外传》之后再秀Rap功底,一段高频率说唱令人应接不暇。

  老猫量身打造广场舞神曲 “腹肌舞”目测必火

  经音乐人老猫之手诞生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神曲,如《伤不起》、《我不是黄蓉》等等。“神曲”《八块腹肌》,则更具“洗脑”效果,超强的音乐节奏、朗朗上口的旋律,配以简单易学且极具标志性的舞蹈动作,有着充分的广场舞潜质。

  电影《擦枪走火》定档11月27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832943.shtml report 3237 喻恩泰与王景春三人同车片中的喻恩泰艳福不浅搜狐娱乐讯由周伟执导,喻恩泰、倪虹洁、王景春、赵文琪、李锐、斯琴高娃、曹云金、吴樾、邱泽、钟思华等众多当红明星主演的都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