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夜叫你别回头》锁定万圣节 再现民间灵异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半夜叫你别回头》结合了亚洲民间禁忌传说与欧美通灵恐怖秘闻
《半夜叫你别回头》结合了亚洲民间禁忌传说与欧美通灵恐怖秘闻


  搜狐娱乐讯 惊悚电影《半夜叫你别回头》即将于10月30日上映。近日,电影片方在全国30个城市,150个高校同期启动“半夜叫你别回头”万圣校园鬼故事大赛,面向全国征集校园鬼故事。《半夜叫你别回头》将亚洲民间禁忌传说与欧美通灵恐怖秘闻结合,在大银幕上再现血腥玛丽传说。影片由九九导演,殷果儿、郭云齐主演,倪慕斯、宋嘉豪、涵丰、王修浩、常笑笑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

  《半夜叫你别回头》将亚洲民间秘闻与欧美通灵传说结合,在万圣节档期,用东方灵异元素打造万圣惊魂夜。《半夜叫你别回头》电影出品方举办“半夜叫你别回头”万圣校园鬼故事大赛,在全国30个城市,150个高校同期启动。参赛者有机会触电大银幕,成就电影梦。

  《半夜叫你别回头》电影取材于民间久为流传的秘闻故事,民间古谚传说:“凡人双肩两盏守魂灯,一盏在左肩,一盏在右肩。走在深夜的路上,不管后面有谁喊你,一回头,灯就灭了,魂也就散了。”在拍摄期间,片场还原搭建了一幢百年历史传承的神秘古庙。主创团队历时一年深入搜集资料发掘民间隐事,重现了招魂仪式、驱魔术等富有古东方神秘色彩的惊悚秘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831211.shtml report 1061 《半夜叫你别回头》结合了亚洲民间禁忌传说与欧美通灵恐怖秘闻搜狐娱乐讯惊悚电影《半夜叫你别回头》即将于10月30日上映。近日,电影片方在全国30个城市,150个高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