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陆川做客聊《九层妖塔》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10日12:00陆川做客聊《九层妖塔》
10月10日12:00陆川做客聊《九层妖塔》

陆川在《九层妖塔》拍摄现场工作照
陆川在《九层妖塔》拍摄现场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李光洁、李晨、唐嫣等主演的惊悚探险片《九层妖塔》自9月30日上映以来,已收获近6亿票房,创下陆川电影最好票房成绩,也成为国庆档最大的话题之作。和票房同样大热的,是影片的两极化口碑。不少《鬼吹灯》的原著党抨击该片是对原小说的粉碎性改编,也对剧情和人物提出质疑;而力挺《九层妖塔》的影迷和影评人则认为,该片在特效制作和呈现、怪兽类型片探索等方面的努力,为中国电影带来了许多新的可能性。陆川作为一个善于思考的导演,一直没有停止对新事物、新领域的想象和追问。

  脱胎于热门IP《鬼吹灯》的《九层妖塔》,从故事到人物关系,都已全面脱离原著的束缚。影片所呈现出的恢弘视效、人类和异族世界的对抗设定,都在宣告陆川转型商业大片导演的决心。习惯了《可可西里》《南京!南京!》语境的“陆川粉”们,是否能适应和接受这种改变?电影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情节和元素背后,陆川导演藏着哪些意思要表达?对于观众抛出的种种非议,导演将做何回应?陆川导演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广大网友详聊《九层妖塔》台前幕后的秘闻、争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823047.shtml report 2220 10月10日12:00陆川做客聊《九层妖塔》陆川在《九层妖塔》拍摄现场工作照搜狐娱乐讯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李光洁、李晨、唐嫣等主演的惊悚探险片《九层妖塔》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