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林英雄》全球首播 另类暑期“是福是祸”

来源:搜狐娱乐
 小和尚争相拥抱于荣光

  搜狐娱乐讯 “少年强则中国强”,看萌娃如何闯少林!由河南卫视出品,著名演员于荣光、倪虹洁倾力加盟的大型少儿功夫真人秀《少林英雄》,将于10月9日晚在河南卫视全球首播。近日官方再发重料,曝光了一组定档海报,该海报以武侠风格为主,将尚武精神完美体现。海报中,9个萌娃姿态各异,或萌态可掬,或气冲斗牛。他们用少林寺经典的武术动作,展示了其“闭关”两个月以来的修行成果。一段萌娃探索少林的故事即将拉开帷幕,另类暑期究竟“是福是祸”,此刻为你揭秘。

  武侠风海报 “天真对上冷面”的蜕变之旅

  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将萌娃们形态各异的“小武僧”形象,与少林功夫、武术打斗场景等充满浓郁武侠风格的少林元素相结合,将少林武术精神跃然纸上。海报中,醒目的“上少林,学武功”的文案,更是将少林萌娃们蜕变的决心展露无遗。在狂风暴雨的帘幕下,映着一张张稚嫩青涩的面孔,一个个英姿飒爽的武术动作,无疑是此次修行成果的一种鉴证。

  不过,除去少林禅武文化给他们带来的改变之外,孩子们与进少林前的肤色也有不少变化。此前释小扣就曾认真的回应路人的疑问,“我不是晒黑的,我是天生黑”,将小孩子身上的天真烂漫展现的淋漓尽致。此次少林修行的蜕变之旅,注定是一场“冰与火”的碰撞。当冷面师傅碰上活泼烂漫的小和尚,必将充满着欢乐与惊喜。

  萌娃闯少林 另类夏令营究竟“是福是祸”

  “无规矩不成方圆”,在此次修行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据悉,在入寺当天,有两位萌娃因为要剃僧头而泪流不止,萌娃释小王则因为自己变成“光头强”而开心大笑,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当然,萌娃们要遵从的寺内规矩远不止这些,吃饭要“食不言、不剩饭”,见师兄师父必须要“作揖”,“过午不食”更是难为了众萌娃,为此还闹出了半夜偷吃罚站的笑话。这场另类的暑期夏令营,究竟是“福”是“祸”,显而易见。

  其实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萌娃们不单要远离父母,学会洗刷、穿衣、吃饭等生活本领。还要与少林僧人一起学习少林功夫,参悟禅武之境。每日跑山、打坐、练武等基本修行更是必不可少。据了解,拍摄期间正值暑期,天气炎热,第一次跑山便出现萌娃流鼻血不止的情况,可见这次修行中一系列挑战与磨砺的难易程度。见识过萌娃们入寺第一天的“惊喜”表现,接下来的日子,他们能否平安度过,值得期待……

  少年强则国强 少林修行寻找更好的自己

  受武侠小说、电影、电视剧的影响,“少林禅武”成为当下中外热捧的文化之一。很多外国友人慕名而来,纷纷进入少林寺学习禅武文化。《少林英雄》作为河南卫视新推出的英雄系列节目,其主打儿童教育的节目理念同少林寺的禅宗文化相契合,促成了这次与少林的合作。一句“少年尚武中国强”,高度概括了该节目的儿童教育宗旨。

  在节目中,少林萌娃与少林僧人同吃同住,通过一系列的挑战与磨砺,强身健体,磨练意志,提升品性。正如少林寺延琳法师所说,“出家就是更好的融入大家”,在这两个月中,孩子们远离父母,独立生活与修行。除了学习功夫之外,更多的是一场“适应自我的修行”。少年强则国强,修行让这群“00后”、“10后”在真实不虚、生动丰富的少林生活中,感受中华历史,体验文化传承,发现自己的生命根脉。

  10月9日起,每周五晚与河南卫视《少林英雄》一起,感受少林文化,体验萌娃们的少林修行之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813069.shtml report 1998 小和尚争相拥抱于荣光搜狐娱乐讯“少年强则中国强”,看萌娃如何闯少林!由河南卫视出品,著名演员于荣光、倪虹洁倾力加盟的大型少儿功夫真人秀《少林英雄》,将于10月9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