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大戏《镖门》再播 刘一含尽显倾城之美

来源:搜狐娱乐
刘一含在《镖门》中饰演戴戎
刘一含在《镖门》中饰演戴戎

刘一含
刘一含


  搜狐娱乐讯 再次登陆深圳卫视的热播年代大戏《镖门》近日播出过半,剧中刘一含饰演的镖门大当家之女戴戎令观众惊艳。不仅身手了得容貌更加倾国倾城,让人记忆犹新。

  刘一含在近期的作品中形象堪称得上是百变,她在《我的儿子是奇葩》中饰演众人心中的女神孙妙雪时而一头小卷发俏皮可爱时而长发妩媚动人,即使是cosplay的扮相也煞有其事绝不输人;《两生花》中她又变身中国好闺蜜周越越,虽然性格大条但为人仗义,造型更加夸张多变,不论是干净利落的马尾辫还是各式各色的假发对于她来说都轻松驾驭;此次在《镖门》中,刘一含饰演的戴戎敢爱不敢言,虽然自小习武却没能在她身上看出一点汉子的气质,年代戏的扮相对于刘一含来说更是驾轻就熟,杏脸桃腮、双瞳剪水、粉妆玉琢、倾国倾城,让人心生怜爱。

  《镖门》中的戴戎纵使集美貌智慧与一身,却也抵不过爱情带给她的伤害,一个为爱而生的女子终究还是将自己献身于爱情。这样的女子也是另刘一含感动和敬佩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802720.shtml report 1305 刘一含在《镖门》中饰演戴戎刘一含搜狐娱乐讯再次登陆深圳卫视的热播年代大戏《镖门》近日播出过半,剧中刘一含饰演的镖门大当家之女戴戎令观众惊艳。不仅身手了得容貌更加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年代大戏《镖门》再播 刘一含尽显倾城之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