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金线路》开播 徐岑子刘恺威开启暴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徐岑子《黄金线路》搭档刘恺威
徐岑子《黄金线路》搭档刘恺威

徐岑子刘恺威“子威”组合
徐岑子刘恺威“子威”组合

演员徐岑子
演员徐岑子


  搜狐娱乐讯 随着10月4日全国首档明星粉丝户外旅行真人秀《黄金线路》在央视二套开播,该节目中的各具特色的三队组合就吸引了不少观众。其中徐岑子刘恺威的“子威”组合更是在节目第一集中小试牛刀,机智总裁与神经大条的女汉子组合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

  在已经播出的《黄金线路》中,徐岑子在经历了“大咖洗头师傅”刘恺威的洗礼之后第一句问的居然是“你画眉毛了?”此言一出令不少观众忍俊不已,认出偶像之后更是以猛甩毛巾之姿惊喜大呼,不拘小节、活泼开朗的性格展露无遗。除此之外更是在接到第一个任务之后,与搭档刘恺威开启了“一路狂奔”模式,便跑还不忘调侃“领队”的刷脸霸王车策略。在之后的高空滑索任务当中,徐岑子不但没有害怕反而十分享受其中,比着大大的剪刀手兴奋不已。无论是追车狂奔还是高空滑索,徐岑子都以不输男队友之姿逐渐成为《黄金线路》的女子“体力担当”。

  在《黄金线路》精彩的预告当中,三队星粉组合将在沙漠迎接挑战,徐岑子搭档刘恺威的“子威”组合又将漫天黄沙夕阳一色中迎来怎样的精彩,10月11日央视二套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800876.shtml report 1832 徐岑子《黄金线路》搭档刘恺威徐岑子刘恺威“子威”组合演员徐岑子搜狐娱乐讯随着10月4日全国首档明星粉丝户外旅行真人秀《黄金线路》在央视二套开播,该节目中的各具特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黄金线路》开播 徐岑子刘恺威开启暴走模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