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珊达帝国”剧集收视集体跳水

来源:搜狐娱乐
一周美剧收视:"珊达帝国"剧集收视集体跳水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2015-2016年秋季档进入第二个星期,如往年一样,在老剧回归的华丽盛宴与新剧的轮番检阅之后,大部分剧集在第二周迎来了收视大跳水。这对已经成熟拥有固定收视群体的老剧来说也许算不得什么,但是对新剧来说这有可能是致命的一击,新剧中只有CBS电视网的《永无止境》较好的维持住了首播时候的收视水准。除了新剧老剧集体“喜迎”收视大跳水这一大事件,本周另一大大事件则是喜剧中心的《每日秀》迎来了新主播Trevor Noah,首播集收视总人数一度达到750万人,18-34岁收视区间人数更是猛增了41%。

  剧集续订方面,CBS电视网续订了《困兽》(Zoo)第二季,明年夏天回归;ABC电视网的《五百问》(500 Questions)也获得了第二季续订,同样在明年夏天回归。

  公共网:新老剧集总体收视率下滑 “珊达帝国”剧集收视集体跳水

  周日,《60分钟》(60 Minutes)、《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恶搞之家》(Family Guy)、《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等7部剧集新季开播;《血色黑金》(Blood and Oil)与《黑白同行》(Quantico)2部新剧开播;《犯罪现场调查》(CSI)迎来大结局。

  N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周日橄榄球之夜》(Sunday Night Football)毫无疑问的成为当晚收视率与收视总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NFL常规赛当日举行的是丹佛野马与底特律雄狮之间的比赛,最终野马技高一筹,以24:12的成绩取得新赛季第三场胜利。这场比赛收视率达到8.1,有2207万人收看。

  CBS电视网的新闻杂志《60分钟》新季首播受到橄榄球节目的引领,收视率达到2.9,收获1504万观众;长寿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迎来了两小时剧终,老G与凯瑟琳还有海瑟夫人等许多老面孔都返回来再续前缘,收视率达到1.8,1222万观众收看了大结局。

  ABC电视网的《童话归来》第五季回归,首播集收视率较上季首播大幅下降1.9,几乎减半(1.8,,593万);在其之前的特别节目《童话归来:黑天鹅崛起》(Dark Swan Rises: Once Upon A Time)收视率只有0.7,320万观众收看。新剧《血色黑金》首播收视率只有1.4,636万人收看;另一部新剧《黑白同行》收视率达到1.9,714万人收看了首播集。

  FOX电视网当晚五部回归剧集收视率均遭受重挫,三部动画剧集尤其严重——《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七季回归,首播集收视率较去年首播大幅下跌2.4,(1.5,323万);《欢乐汉堡店》第六季首播集较上季首播下滑了0.2(1.2,251万);《恶搞之家》第十四季首播集较上季首播大幅下跌3.0(1.5,287万)。两部喜剧剧集也在当晚迎来了首播——由刚刚主持了艾美奖的Andy Samberg主演的《神烦警探》新集较上季首播下降1.1(1.5,314万);《一个人的地球》第二季首播集较去年新剧开播时收视率下滑1.0(1.4,314万)。

  周一,N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刚刚获得艾美奖最佳竞技类真人秀节目的《美国之声》(The Voice)收视率下滑0.1(3.4,1209万);新剧《盲点》(Blindspot)第二集收视大幅下滑0.5(2.6,911万)。

  CBS电视网的两部喜剧收视率大幅下挫,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大幅度下滑0.9(3.8,1523万);《生活琐事》(Life in Pieces)第二集收视大幅下滑0.7(1.9,871万);罪案剧《蝎子网络》(Scorpion)收视率也跟着下跌了0.5(1.7,949万);只有《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维持住了首播水平(1.2,766万)。

  ABC电视网的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迎来新一轮表演秀,不过现场却发生了一次淘汰,到底发生了什么您看过就知道了。不过突发的意外并没有挽救收视率,这集收视较上周同期下滑0.2,是新季表演秀收视率最低的一期(1.6,1104万);新季度开播就收视走低的《灵书妙探》(Castle),第二集收视维持在开播水平(1.2,670万)。

  FOX电视网的科幻剧集《哥谭》(Gotham)收视率维持在上集水平(1.6,465万);开播收视率并不高的《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进入关键的第二周,收视率下跌0.2(0.9,256万),获得续订的希望又减少了一分。

  当晚只有CW电视网播出的三部原创节目收视率集体上升——《挑战魔术大师》(Penn & Teller: Fool Us)收视率上升0.1(0.4,134万);停播一周的《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回归,收视率上升0.1(0.4,125万);本周将迎来第一季季终集的《爱上朋友妈》(Significant Mother)也上升了0.1(0.2,67万)。

  周二,《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第三季回归,《喜当爷》(Grandfathered)、《律师兄弟》(The Grinder)两部新剧开播。

  NBC电视网第三次取得收视冠军,《美国之声》(The Voice)依旧进行海选选拔赛,收视率上涨0.2,比周一晚间还高0.3(3.7,1360万);综艺节目《与哈里斯共度美好时光》(Best Time Ever With Neil Patrick Harris)收视率下降0.2(1.9,599万)。

  CBS电视网的旗舰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收视率下降0.3(2.2,1653万);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收视率与回归集相当(1.7,1286万);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秋季新剧《永无止境》(Limitless)收视率也与首播集持平(1.9,973万),获得续订前景看好。

  ABC电视网的周二剧集收视表现集体下滑——新剧《布偶历险记》(The Muppets)收视率大幅下降0.9(2.0,578万);《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收视率也下滑了0.2(1.7,474万);漫威剧集《神盾局特工》第三季首播,收视率较第二季首播下滑0.4(1.7,490万)。

  FOX电视网当晚有两部喜剧剧集开播,收视率均表现一般。《喜当爷》收视率1.5,534万观众收看;《律师兄弟》收视率同样只有1.5,收视总人数498万。开播后备受评论家批评,还被家长协会评为年度最差新剧的《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收视率下跌0.3(1.4,346万)。

  CW电视网当晚播出了iHeartRadio音乐节特别节目,收视率只有0.3,89万人观看。

  周三,《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风城悍警》(Chicago P.D.)两部剧集回归;《黑色警报》(Code Black)新剧开播。

  FOX电视网取得当日收视冠军,不过当晚播出的两部剧集收视率均有所下滑。新剧《私家法医》(Rosewood)第二集收视下跌0.4(2.0,624万);旗舰剧集《嘻哈帝国》(Empire)收视率更是直线下跌1.2(5.5,1374万),即便如此,该剧依然是公网当仁不让的头号收视巨头。

  CBS电视网的老牌真人秀节目《幸存者》(Survivor)收视率小幅下跌0.1(2.2,943万),依旧是八点档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犯罪心理》第十一季当晚回归,首播集收视率较去年秋季首播大幅下跌了0.7(2.0,1008万)。;医务新剧《黑色警报》首播收视率达到1.5,收获858万观众。表现中规中矩。

  ABC电视网的周三喜剧再度喜忧参半——《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收视率上涨0.1(2.2,791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与回归集收视持平(2.4,739万),这是所谓“喜”。旗舰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收视率下滑0.2(3.0,872万);《喜新不厌旧》(black-ish)收视率则大幅度下跌了0.8(1.8,594万),这是所谓“忧”。受喜剧影响,十点档的《音乐之乡》(Nashville)收视率也小幅下跌了0.1(1.1,472万)。

  NBC电视网的周三夜剧集收视表现并不好。《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收视率与回归集持平(1.2,736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收视率下滑0.1(1.7,669万);“风城”系列之一的《风城悍警》第一个回归,收视率较上季首播下滑0.2(1.7,665万)。

  CW电视网的iHeartRadio音乐节第二夜特别节目收视率与前一晚持平(0.3,93万)。

  周四,《识骨追踪》(Bones)、《黑名单》(The Blacklist)、《断头谷》(Sleepy Hollow)三部剧集回归。

  CBS电视网凭借《周四橄榄球之夜》(Thursday Night Football)转播的NFL常规赛巴尔的摩乌鸦与匹兹堡钢人队的比赛轻松取得收视冠军。这场比赛令人期待,在加时赛中,乌鸦以23:20战胜宿敌钢人,最终收视率也达到了6.9,1943万观众实时收看了比赛。

  ABC电视网的“珊达帝国”三部剧集收视集体遭遇滑铁卢。《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收视率下降0.5(2.3,858万);《丑闻》(Scandal)收视率也跟着下降了0.5(2.8,912万);《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则下跌了0.3,刷新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2.3,753万)。

  NBC电视网总体收视也比较糟糕。《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收视率下跌0.4(1.6,500万);《黑名单》第三季回归,较第二季周四档首集下跌0.6,比第二季首播更是大幅下跌了1.6(1.8,776万);开局并不乐观的新剧《终极玩家》(The Player)第二周收视率下跌0.2(1.0,458万),续订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FOX电视网当晚两部剧集回归,《识骨追踪》首播集收视率较上季首播下滑了0.2(1.4,620万);首次移师周四档的《断头谷》收视率大幅下跌,首播集较上季首播下滑了1.0(1.0,346万),从周一档被调整到周四档之后,本剧将遭受巨大的挑战,本档期可要比周一档竞争激烈的多。

  周五,新剧《黄六医生》(Dr. Ken)开播。

  A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收视率上涨0.1(1.2,648万);新剧《黄六医生》首播收视率达到1.4,667万观众观看。《创智赢家》(Shark Tank)收视率也上涨了0.1(1.7,673万);只有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下降了0.1(1.1,4589万)。

  CBS电视网的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收视率上涨0.1(1.2,603万);《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收视率与首播集持平(1.0,904万);《警察之家》(Blue Bloods)收视率也与首播集相当(1.3,1109万)。

  NBC电视网的《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0,557万)。

  CW电视网当晚《视觉大师》(Masters of Illusion)两集联播迎来季终,收视率下滑0.1(0.3,138万)。

  有线台:《行尸之惧》收视止跌反弹 《南方公园》收视小幅下滑

  周日,AMC有线台的《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终于结束了连续四周的收视下滑局面,收视率反弹0.1(3.4,666万)。本周剧集将迎来第一季大结局,下周母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将回归。FX有线台的《血族》(The Strain)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5,123万),本剧本周将要迎来第二季季终集。

  周一,ESPN体育台转播NFL常规赛堪萨斯酋长与绿湾包装工队的比赛,最终包装工以38:28战胜酋长,这场比赛也帮助ESPN台成为当日全网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台(5.1,1351万)。

  周二,FX有线台的历史剧《暗黑刽子手》(The Bastard Executioner)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4,126万)。

  周三,喜剧中心的《南方公园》(South Park)收视率小幅下滑0.1(0.8,133万)。

  周四,NFLN有线台通过同步直播巴尔的摩乌鸦与匹兹堡钢人取得收视上的胜利(1.6,361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800513.shtml report 6412 一周美剧收视:"珊达帝国"剧集收视集体跳水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2015-2016年秋季档进入第二个星期,如往年一样,在老剧回归的华丽盛宴与
(责任编辑:李思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