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靳东《琅琊榜》失联许久 网友盼其归来助胡歌

来源:搜狐娱乐
靳东饰蔺晨
靳东饰蔺晨


  搜狐娱乐讯 由胡歌、王凯、刘敏涛、刘奕君主演的古装历史正剧《琅琊榜》正在北京和上海东方两大卫视热播,该剧作为超级IP改编的作品,在网络上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开播之后,该剧的精良制作使《琅琊榜》口碑爆棚,收视率节节攀升,被誉为最有诚意的传奇正剧。因出演《伪装者》中大哥明楼而人气急速提升的靳东,再次在《琅琊榜》中与明氏姐弟铁三角联手,饰演了琅琊阁主蔺晨,但是这个看名字就觉得戏份很重的角色,在该剧开篇登场后就一直处于失联状态,只是偶尔出现在台词中让众多粉丝观众感到遗憾,随着剧集热播过半,网友观众盼其回归的呼声越来越高。“靳东赶紧来金陵吧,你的胡歌弟弟快顶不住了,我可不希望看你在结尾再打次酱油。”

  在《琅琊榜》中,靳东饰演的是琅琊阁主蔺晨,一个风度翩翩,潇洒倜傥的放荡公子的形象。也许是与胡歌在《伪装者》中情缘难尽,两人此次穿越千年来到《琅琊榜》,在虚构的大梁国中再次联手,搅动风云。靳东在《伪装者》中完美的诠释了大哥明楼一角,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大哥明楼被塑造成了谍战剧中的一个经典角色。而靳东的儒雅睿智的造型则让众多粉丝成为了大叔控。“大热我的靳东大叔,100个小鲜肉都不换。”

  作为金秋霸屏大军中的领军人物,靳东在《琅琊榜》中的表现得到了广大粉丝观众的期待,盼望其迷人的笑容和厚重沉稳的嗓音能够再陪伴上一个月。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靳东饰演蔺少阁主,出场一集便早早地下场休息,扔下重病体虚的胡歌自己去逍遥了,直到剧情过半,作为大BOSS的刘奕君被胡歌掀翻在地都没有出现。这让不少粉丝观众慌了手脚,本想到《琅琊榜》再好好追一下,却被放了鸽子。“明楼,你快回来吧,你弟弟明台快不行了,天天咳血,大姐也不要她了,只能靠你和你那蹩脚的医术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798994.shtml report 1392 靳东饰蔺晨搜狐娱乐讯由胡歌、王凯、刘敏涛、刘奕君主演的古装历史正剧《琅琊榜》正在北京和上海东方两大卫视热播,该剧作为超级IP改编的作品,在网络上引起了极高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