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觉成女星御用摄影师 周迅范冰冰小宋佳都爱他

来源:搜狐娱乐
黄觉
黄觉

Angelababy
Angelababy

小宋佳
小宋佳

倪妮
倪妮

周迅灵动
周迅灵动


  搜狐娱乐讯 演员中摄影技术有名的,黄觉绝对算一个。他最近分享了一张为新戏搭档郝蕾拍摄的照片,引发不少网友对电影《颐和园》的回忆。黑白画面中的郝蕾,扎着麻花辫,眼神低垂别有一种文艺气质。

  痴迷于摄影的黄觉,除了拥有数十套摄影设备之外,他在拍戏、出席一些活动的时候,总是相机不离手,一旦发现好的景致之后,都会按下快门,去捕捉各种美好的瞬间。除了拍摄风景和社会百态之外,黄觉还为合作演员们拍下不少照片。

  周迅范冰冰小宋佳、梅婷、Anglebaby、倪妮等皆在黄觉的镜头中留下身影。黄觉所拍摄的女星,照片色调柔和,风格文艺,让人看到她们不同于以往的一面,同时黄觉的摄影技术也引发众人纷纷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798893.shtml report 2706 黄觉Angelababy小宋佳倪妮周迅灵动搜狐娱乐讯演员中摄影技术有名的,黄觉绝对算一个。他最近分享了一张为新戏搭档郝蕾拍摄的照片,引发不少网友对电影《颐和园》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黄觉成女星御用摄影师 周迅范冰冰小宋佳都爱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