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青《爱人的谎言》杀青 打响荧屏温情接力赛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和张晓龙剧照
贾青和张晓龙剧照

贾青饰演女一号童四季
贾青饰演女一号童四季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贾青、张晓龙、邱胜翊等主演的时尚励志大剧《爱人的谎言》昨日结束所有拍摄工作顺利杀青,剧中女主角贾青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报告了这一喜讯,并表达对剧组人员的不舍之情。

  电视剧《爱人的谎言》是《妻子的谎言》的姊妹篇,因此该剧也延续了《妻谎》温情暖心的基调。剧中贾青饰演的女主角童四季自幼父母离世,带着一双弟妹,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并通过不懈的努力让家人都过上了幸福生活,堪称励志典范。戏外的贾青比起童四季也毫不逊色,在拍摄一场大雨中的戏份时,由于内容较长,贾青要反复被剧组的水车淋很长时间直到拍摄完成。期间贾青一心一意投入表演,毫不在意身上的大雨淋漓,敬业精神令导演及现场工作人员又佩服又心疼,连忙劝贾青先收工回去喝碗姜汤驱寒,直爽的贾青表现得十分淡定,“我身体好,这点冷还扛得住,最重要的是把这场戏演到位。”誓将敬业精神进行到底,戏里戏外都如此坚韧,相信童四季又会是一个令人惊喜的角色。

  《爱人的谎言》起用了《妻子的谎言》原班人马,从开拍到杀青,全剧人员都是在浓浓的亲情与友情中度过,各位主演之间配合十分默契,贾青直言:“这是充满欢笑、温情与感动的一部戏,期待早日播出。”据悉,新剧中贾青与张晓龙的“青龙恋”还将继续上演,而曾经饰演贾青胞弟的王子此次也加入了夺爱大战,与青龙联袂上演一场“三角虐恋”,这迷一般的剧情不得不让人充满期待。

  新剧马不停蹄地拍,荧屏也早已被“劳模”贾青牢牢占领。目前,贾青与霍建华主演的“国产良心剧”《镖门》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三轮上星播出,另由贾青主演的《武神赵子龙》、《怒江之战》也将于年底登陆各大卫视上星播出,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798425.shtml report 1684 贾青和张晓龙剧照贾青饰演女一号童四季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贾青、张晓龙、邱胜翊等主演的时尚励志大剧《爱人的谎言》昨日结束所有拍摄工作顺利杀青,剧中女主角贾青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贾青《爱人的谎言》杀青 打响荧屏温情接力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