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晓明baby结婚 > 闻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第一天!Baby晒与黄晓明背影照发文致谢

来源:搜狐娱乐
Baby晒与黄晓明背影照发文致谢

>>>直播回顾:黄晓明Baby上海婚礼

>>>视频专辑:黄晓明Baby红毯+内场

  搜狐娱乐讯 10月8日晚,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座上客有李冰冰、王思聪、李云迪、跑男团等众多大咖,堪称娱乐圈盛事。宣誓环节,新人双双落下激动的泪水,黄晓明更动情说道要把全世界都给baby,让她成为一辈子的小公主,整场婚宴在李云迪的钢琴声中浪漫结束。

 

 10月9日凌晨,Baby在微博晒出一张婚礼现场手挽黄晓明的背影照,并简单地在微博写道:“感谢大家。”并配上了心形表情。

  看到Baby的的微博,有网友回复道:“童话配公主,要幸福!”“祝你幸福,快去洞房吧。”“祝你们幸福美满…赶紧加班明年生个(小教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9/n422778276.shtml report 3978 Baby晒与黄晓明背影照发文致谢宛如王子公主!黄晓明Baby婚礼内场甜蜜拥吻。【查看组图】半个娱乐圈都来了!舒淇、赵薇、高圆圆赵又廷等明星红毯云集。【查看组图】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