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届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5年10月4日, 第二届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总决赛在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完美落幕。“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已在美国成功举办十年,由著名钢琴家、作曲家、教育家、及巴斯蒂安钢琴教学法创始人-简•斯密瑟•巴斯蒂安(Jane Smisor Bastien)所设立,为美国新一代钢琴教学体系中的代表赛事之一。

  本年度决赛,除了特别从美国邀请巴斯蒂安女士亲自担任赛事主席外,也特别为参赛选手安排国际大师一对一课程、教学讲座及音乐会。本次赛事也是首度国内外知名音乐教育机构跨国举办,由中国上海音乐出版社、美国KJOS音乐公司和中国“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培训中心”三方联合主办,并由环球美星(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音乐出版社儿童钢琴教育培训中心、(美国)全球杰出华人艺术家协会协办。

  自2014年首度落户亚洲的第一站-中国,便受到了琴童及其家长们的热烈欢迎,首届大赛更是得到了我国著名钢琴家、作曲家、教育家周广仁女士的大力支持。今年第二届赛事横跨十多个省份,7月起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沈阳、武汉、长沙、青岛、南昌、石家庄、东莞、吉林、贺州等赛区如火如荼相继展开,数千名琴童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是在上海音乐出版社社长费维耀和中国巴斯蒂安国际钢琴中心总校校长蔡钦伟先生以及他们工作团队的全力付出和努力之下,得以顺利进行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受到广大琴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简•斯密瑟•巴斯蒂安创立70多年的《巴斯蒂安钢琴教程》已在中国出版多年,为一套极易学习、极具趣味性,并附有引导性详解的钢琴基础教程,图文并茂,循序渐进,能够让学生快速、轻松地掌握弹奏、伴奏、弹唱的技巧,增加学习自信心,引发学习动机,满足成就感,具有生动性、系统性、科学性、全面性等其他钢琴教程所无可比拟的优越性,被译成多国文字版本,受到世界各国儿童的普遍欢迎。2012年,由巴斯蒂安女士亲自授权并命名的“巴斯蒂安国际钢琴艺术中心”在中国北京正式成立,致力于巴斯蒂安钢琴教程在中国的推广工作。我们深信通过这次比赛,将会使中国的儿童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巴斯蒂安钢琴教育体系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全面性,从而使我国千千万万的学琴儿童受益,在学习音乐的过程中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养,体会学习音乐的乐趣!祝愿中美文化交流的硕果---巴斯蒂安国际钢琴艺术中心快速发展,为中国的儿童音乐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让更多的年轻人在巴斯蒂安体系的启发、带动和支持下走向更高的艺术殿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8/n422699905.shtml report 3048 2015年10月4日,第二届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总决赛在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完美落幕。“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已在美国成功举办十年,由著名钢琴家、作曲家、教育家、及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