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爆漫王》首映登顶 《进击的巨人》成绩不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影票房动员(10.3-10.4)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10.3-10.4)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改编自小畑健原作漫画,由佐藤健、神木隆之介担任主演的电影《爆漫王》在上周末以32屏大规模登场,周末两天票房收入达到2亿5160万7900日元,动员人数达到18万4260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片由有"深夜剧王者"之称,曾成功推出《桃花期》电影、电视剧版并收获票房奇迹的大根仁执导,该片的首周票房也较《桃花期》高,达到了后者首映的103%。而与《桃花期》相反的 ,该片观赏观众的男女比为42比58,16至19岁观众占整体的28.4%,而20岁左右的观众则占据整体的26.3%,支持率以年轻观众居多。不少观众对该片的期待点主要集中在对原作漫画的期待,对片中提到,现实生活中亦存在的著名漫画周刊《周刊少年JUMP》感兴趣也是观众前往观影的理由。另外也有不少观众提到对该片使用的崭新展现手法有相当的兴趣。染谷将太、小松菜奈、桐谷健太、新井浩文、宫藤官九郎、山田孝之等个性派卡司参演,故事以高中生真城最高与同班同学高木秋人以成为漫画家为目标而奋斗的热血故事。电影中使用了不少特效作为独特的表达方式,在观众中颇受好评。

  上周末迎来上映第三周的少女漫改电影《女主失格》延续着好成绩,周末两天动员仍有14万8356人,以1亿7830万9700日元的成绩保持了榜单第二名的好成绩。上映3周后该片累计动员已经达到130万人,票房收入也已经冲破了15亿日元。

  另外上周末排名第4位的则是《Unfair the end》,已经进入上映第5周的该片目前累计动员已经超越了152万人,累计票房收入也已经突破20亿日元。

  本周上榜的新片还包括以近未来为舞台,讲述神秘军舰队与人类战争的动画剧场版续作《剧场版 苍蓝钢铁的琶音Cadenza》,该作上周末以60屏小规模公开,两天动员人数达到了4万2170人,票房收入达到了6752万5150日元,排名本周第六位。

  此外上周末非常遗憾未能进入前十的新片还包括年仅34岁就去世了的伊藤计划与芥川赏获奖作家円城塔合作的科幻小说《尸者的帝国》电影版,以及由罗素-克劳担任主演的《父女情》,两部作品分列榜单的第13和14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07/n422661237.shtml report 1545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10.3-10.4)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改编自小畑健原作漫画,由佐藤健、神木隆之介担任主演的电影《爆漫王》在上周末以32屏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爆漫王》首映登顶 《进击的巨人》成绩不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